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其實很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其實很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念,其實很快樂

  那些消逝的時光總是如水般清澈,它倒映着兩個快樂的身影,是你,是我。 

  我們倆因為座位的安排走到了一起,不知是老天的捉弄,還是命運開的玩笑,我們兩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竟然瘋瘋癲癲的在了一起,那時你很愛講笑話,而我總是靜靜的聽着你講,然後哈哈大笑。 

  你喜歡寫詩,你的詩很凄美,彷彿在訴說著你內心深處悸動的情愫,每次拿起你寫的詩,總有一種迷離,彷徨的感覺。那時,我在雲的那一頭,注視着你。而你總是嘴角不輕易間上揚在雲的那一頭,我和你笑了,彷彿夏日的陽光。 

  還記的嗎?我們喜歡在課堂上偷偷地寫紙條,沒有語言的生動,卻能表達出內心最真實的情感;我們曾經在食堂里討論着班上的人與事,然後相會的哈哈大笑;我們曾經在放學的路上,相互牽着手,笑呵呵的回家;我們曾經在電話里告知着自己的秘密,並約定誰也不能講出去。 

  那些曾經的曾經,就已經化為了華麗的泡影,慢慢在我心窩放大,蕩漾… 

  然而,在你我最後的一學期,我和你吵架了,是我向你提出的。然後,你轉學了。你轉學了,可是並沒告訴我,原本想說聲對不起,可是你卻不能來。我還是獃獃的站在原地,靜靜的等着你回來。 

  如今,我也學你寫着小詩,寫着我來不及的道歉,經常到曾經我們去過的地方,默默的凝望着。常常抬起頭看着窗外的雲,他們變換着姿態,亦是小心翼翼的看着我,希望一片浮雲能帶去我的想念。 

  鏡頭緩緩滑過時光的碎片,每一小片都沉澱着我們的曾經,成為最美麗的光源… 

  By:思兒毛 

  {源,怎麼辦,在這個季節,我又想起了你}

您正在瀏覽: 想念,其實很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其實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