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顆星,真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星,真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顆星,真亮 

  即使跌到100次,也要第101次的站起來 

  ——題記 

  上了初中后的第一次期末考試,在我眼裡,徹底失敗了。 

  手裡拿着成績單,踉蹌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成績單上的幾個數字,我,哭了。沒有歡樂,只有悲傷。眼前是路還是崖,朦朧的雙眼,已經分辨不出。 

  我不明白,我付出的努力並不比被人少啊。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課下,不懂就問。即使不喜歡的科目也努力去喜歡,為什麼,而終卻是…… 

  到了家,雙眼已經模糊,無力地躺在床上,腦海里不斷出現那張成績單,那幾個數字。 

  晚上,我孤獨地坐在陽台上,風不時過來調戲,使我不禁裹緊了外衣。抬頭望着夜空,看着天上的星星,試圖敞開心扉,任他們去照亮。我不由想起一首歌——《 星星點燈》。唱得多好啊,“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讓迷失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星星會為我點燈,為我指路嗎?我好迷茫。忽然,我看到了星海中最亮的那一顆。不久,它被雲擋住了;不久,它從雲中露了出來。 

  我恍然大悟,那顆星不正是我,我不正是那顆星嗎?它從雲中走了出來,為什麼我不能?它的光一時被擋住,那難道代表着永遠嗎?“我可以!”我在心中吶喊着。一時的失敗只會讓你更堅強!“我警告自己。 

  起身,望了望。眼睛告訴我,前方是路,不是崖!

您正在瀏覽: 那顆星,真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星,真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