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 日 出 

  清晨,天還沒亮,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湖邊觀賞日出。 

  太陽還沒有出來,朦朦朧朧的天空像被一塊巨大無比的黑紗蒙住一樣黝暗。湖邊的小花小草沒有陽光的照耀顯得黯然失色,暮氣沉沉。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東方,太陽將要升起的地方,生怕漏過一個精彩的瞬間。 

  終於,太陽露出一點微弱的、橘紅色的光芒,這光線十分柔和,漸漸地光芒的範圍一點一點擴大,光線不再柔和,變得越來越耀眼,越來越燦爛。半個太陽從東方升起來了!快了快了,整個紅日將要完整地升起來了,這樣想着,我的心跳不禁加快了許多。啊,整輪紅日終於高高地掛在天上。這絢麗的光芒多麼耀眼,多麼引人注目呀!他像火一般紅,火一般閃亮! 

  此時此刻,天上的雲不再是白色而是紅色。樹上的小鳥抖動翅膀,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早晨真美!”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禁也跟着大聲贊吧:“早晨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