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化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化石 標籤:化石作文 活化石作文

  2055年,中國。

  某地,正在開化石研討會。

  一塊圓柱體,無蓋,裡面是空心的,柱體極薄,但有底。

  各位專家就這是什麼東西展開激烈的討論:

  化學家:“這是一種晶體,你看,多完善,不但能承受巨大的壓力。還能讓人們在其中存放東西——只要把東西放在這個晶體里,再把它倒過來插在土裡,就密封了。而且怎麼也不會被壓爛。”

  藝術家:“不對,過了這麼多時候,早就已經分解掉了,哪會是‘密封的容器’呀?”他頓一頓,繼續說,“依我看啊,它是一種樂器。”眾人曰:“何以見得?”

  藝術家抿了一口農夫山泉(暢銷了55年余),好似要發表長篇大論似地說:“女士們先生們,很高興能在此為大家介紹此化石。我要感謝……”眾人不耐煩:“開頭我們都聽厭了——可以省略。”

  藝術家有些不高興地“哦”了一聲,繼續說:“它啊!它肯定是一種樂器。古人那幾個形狀相似而高不同的此類樂器,用硬物敲打,空氣在它的腔內產生振動,形成了聲音。這就是古人所說的‘打擊樂器’。”“哦——”眾人若有所思。

  這時,從人群中跳出一個人類學家:“這位大師說得有道理,但是不完善,諸位想想:如果真是如此樂器,那麼肯定是整個出土——敲的‘硬東西’呢?其他‘類似於此的樂器’呢?”

  “那——”眾人又思想糊了。

  “依我看,它是古人戴的帽子。”見眾人不解,他又進一步解釋:“在古人說的古人(即封建社會和其之前),不是戴‘大官帽’嗎?極有可能——不,可以說1000%是古人效仿古人說的古人而設計的經典流行時髦高級帽子。”人類學家用了n個形容詞,後來發現太誇張了。

  說完這些,一旁的服裝學家也表示贊同。

  眾人大笑:“古人的頭皮是鐵皮吧?他們的頭骨是鋼盔吧?

  人類學家一掂:喔唷,好重……他趕忙下台和服裝學家跑到人群後去了。研討會進行了半天,但沒有研討出這是什麼“聖物”。

  唉,想得太深了,就連杯子也不認識了。

您正在瀏覽: 化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