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生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池塘 

生態公園裡的小池塘永遠是清清亮亮的。 

我們小朋友喜歡它,叔叔阿姨也喜歡它。可以在池塘邊散步,可以在池塘邊釣魚。 

到了夏天池塘里長滿了美麗的荷花,在綠色荷葉中跳舞。一隻只青蛙在荷葉上伴奏。池塘里的小魚聽見了,不時的鑽出水面為它們鼓掌。 

我愛我們的小池塘,它越來越美麗了,像一幅鮮艷的水彩畫,陪伴我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一(5)班 劉恆宇 

指導老師

  徐雲 

春到田間 

今天我上奶奶家,走在田間的小路上,看見路邊的油菜花開了。 

油菜花是金黃色的,一層層、一朵朵,配上綠色的葉莖,美麗極了。一陣微風吹過,就像金色的海洋。 

一群群小蜜蜂在油菜花中飛來飛去,就像我們小朋友在捉迷藏。 

田野里到處都是春天的顏色,我站在花叢中覺得自己就是一朵美麗的油菜花,被春天擁抱着,被春風親吻着,幸福極了! 

一(5)班 劉恆宇 

指導老師

  徐雲 

春天來了 

我是一隻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在路上我看見小池塘里的水波一閃一閃的,水面上有幾隻黃黃的小鴨子在洗澡。地上的小草變綠了,桃花、杏花綻開了笑臉。池塘邊的柳樹下,有幾個小朋友朗誦着“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到處都是春天的氣息。 

我快樂的在柳樹間飛來飛去,一邊飛,一邊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回來了……”。 

一(5)班 劉恆宇 

指導老師

  徐雲

您正在瀏覽: 學生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