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時的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時的痛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離別的滋味是痛苦的,正因為有了離別,才有了王勃的千古名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正因為有了離別,才有了李白感人肺腑的“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贈我請。”正因為有了離別,才有了蘇軾蓄滿真情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今年暑假,我才真切的感受到這種痛苦。暑假,我的好朋友傅奕欽要去南京了,我和他只有兩天時間可以在一起了,我非常珍惜這點時間。

  我和他在這些時間裡幹了許多有趣的事,比如:幫小區里的人植樹,幫馬路工人掃地……

  我還和他玩了許多遊戲,比如:打CS,QQ幻想……他的CS水平很低,每次都被我爆頭或被我拿匕首捅,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那幾天的日子非常快樂,但是轉眼間……

  他要走了,我把他送到了火車站,目送着他遠去……

  我站在火車站旁,目送着他遠去,淚水不聽話的流了下來,直到他消失在遠方……

  好朋友,珍重,“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離別時的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時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