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聽很多人議論着人生:成功人士說:“人生對我來說是美好的,我成功了!”貧窮的人說:“人生對我來說很好,我很本分的生活!”乞丐說:“人生對我很不公平,讓我成為了乞丐!”

  不同生活環境的人,對人生有不同的見解。

  電視、書上,很多地方總會聽到有人說“為什麼人生對我如此不公!”很多人會說這樣的話,孰不知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有很多人沒有控制好自己的命運,一步走錯則步步走錯,最後將責任統統推給“命運”,推給“人生”。其實怨天尤人是人推卸責任的一種工具。

  記得莎士比亞說過: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

  對於人生,有的人幸福,有的人痛苦;有的人消極,在失意時想要用結束生命的方式來逃避……

  人生的品位,也許決定着一個人的一生。品位影響着人控制人生的那雙“手”,能夠將對人生的眼光放得更遠的人,才是贏家。

  品位人生后得出的評價是對人生最好的詮釋。仔細品位人生,把握自己的人生,也許就會發現人生,原來可以清晰的展現在自己眼前……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