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鄉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鄉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土,讓人擁有快樂,激情,嚮往;故鄉的土,永遠都是那麼平凡,平凡中卻隱藏偉大;故鄉的土,是那麼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不求回報。

  感謝鄉土,讓我擁有心中的那份寧靜,每當遇到不快樂的事情,看見它那黃色的身軀,聞到它那特有的香氣,心中就會平靜下來,把所有不快樂都拋在腦後,一笑了之。

  感謝鄉土,讓我可以在它身上賽出那一份豪邁,那一份洒脫,不用擔心下一秒會出現一輛汽車,也不必擔心父母那一聲聲喚你吃飯的叫喊。

  感謝鄉土,讓我逃離了城市那些烏煙瘴氣,大廈林立,車輪滾滾,可以感受家鄉人們的淳樸熱情,快樂真誠,精明能幹,一家有事萬家幫的美好品質。

  感謝鄉土,讓我每天都可以聽見雞鳴狗吠的交響曲,感受小貓小狗之間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每當“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時候,它常常和我們常常做網捕捉蜻蜓。

  感謝鄉土,讓我們可以更早的幫助父母下地幹活,去感受“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下汗水流淌的滋味,感受“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中糧食的來之不易,感受那一顆顆盼望大豐收的心兒。

  感謝鄉土,讓我在它身上播撒下希望的種子,澆灌愛的源泉,它每天陪我精耕細作,陪我等待着豐收帶來的喜悅。

  感謝鄉土,讓我和朋友們可以一同騎着自行車感受生命時速;也可以一同練習彎腰,劈叉,翻跟頭這些對於舞蹈來說的基本功;還可以創建一場小形運動會,和朋友們一同來比試比試。

  感謝鄉土,讓我無憂無慮地生活,讓我知道不論是晴空萬里,還是天空陰晦都代表一天的到來,都代表着一天的喜氣洋洋,

  故鄉的土,你是我靈魂的寄託,你是我永遠的家,你是我的最愛,人世間的所有詞語都表達不出我對你的感謝和喜愛。故鄉的土,你要記住,我是你永遠的一份子。

  河北廊坊固安縣河北省固安縣第二中學初二:臧

您正在瀏覽: 感謝鄉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鄉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