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愛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愛的女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年少的夢嗎?那一年那一群傻瓜,高喊着愛情萬歲,不讓時間輕易改變。

  戀愛的感覺苦苦的澀澀的甜甜的酸酸的……

  在一起的日子裡很甜蜜很開心老想着製造些讓對方開心的事情在學校的時候他總是在下課去與她玩耍開開心心的時間一下子就不等人了上課了他還傳着紙條給她一下子時間又過了滿滿幸福的一天又過了在假期的時候他約她出來了兩個人又去東跑跑西跑跑彼此都不希望時間過得太快可時間並不給他們太多的機會因為明天還是會很幸福

  兩人分隔兩地的時候很傷心很難過因為心裡想着她怎麼才能快點見到她啊心裡的鬧鐘好象慢了一百倍甚至一千倍好慢好慢時間現在給足了他們機會可他們卻分隔在兩地不能在一起玩耍……

  初二:嚴凱521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愛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愛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