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實習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實習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三個星期,我們學校迎來了一批實習老師,將有四位老師到我們班上實習。那天中午的談話課上,實習老師將要“閃亮登場”!我們班充滿了一種歡樂的氣氛,在夏老師出去請她們(實習老師)時,我們就安排起來了:“待會兒老師來時,大家一定要熱烈鼓掌!”“再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歡迎,歡迎……’”“坐好!來了!”四位女老師走進教室,大家立刻把剛才“綵排”的節目“表演”出來:“歡迎,歡迎……”老師們就在掌聲中,歡呼中走進我們班。 

  通過介紹,我們知道,四位老師分別是:胡老師,林老師,賈老師,羅老師。 

  胡老師戴着眼睛,一雙大眼睛,總是帶着微笑,頭髮長長的,不扎辮子。林老師戴着眼鏡,扎着一條辮子,額前的頭髮向左偏,她教題目時,很耐心,同學們做對了,她總愛說:“哎!”綽號為“林黛玉”!賈老師較高,大眼睛她在我心目中,有點可愛,有的同學給她取綽號:“賈寶玉”!羅老師講話比較快,讓人聽起來頭頭是道,戴眼鏡,小嘴巴。 

  我很喜歡老師們,她們給了我許多幫助。上次我奧數題不會做,林老師耐心地教我,一直到把我教會為止。還有一次,周四的值日生有許多都去綵排節目了,我——勞動委員,只好留下來包了整個教室的打掃任務,那時老師們就會幫我一起打掃。這些都讓我很感動。 

  在老師們走前,大家用最後的一點時間與老師拍照,留念,許多同學還讓老師在自己的本子上簽名,寫上電話號碼。大家還把夏老師“轟”了來,拍了一張合影。昨天中午的談話課上,實習老師們要走了,當時,在座的每一個同學都很悲傷,有許多同學都哭了起來(包括我),實習老師們也哭了,大家依依不捨地和老師們再見。戚老師說:“有機會再請她們來!”大家的心情才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實習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