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教室里靜悄悄的。突然,從講台下發出哭泣的聲音。原來是被丟掉的鉛筆。紅領巾。壘球。橡皮在哭。講台伯伯問;你們為什麼哭呀?‘鉛筆說;講台伯伯,我的小主人吃午飯的時候,把我丟在地上,這個小朋友踩踩,那個小朋友踩踩,踩得我的皮都爛了,辛好有一個小朋友把我撿起來,放在你的肚子里,這才保住了一命。

  鉛筆剛說完,壘球說;講台伯伯我的小主人上體育課的時候,把我扔得太遠了,是別的小朋友把我撿來放在講台伯伯你的身上。

  紅領巾說;講台伯伯,我的小主人下課的時候玩得滿頭大汗,他打的結也鬆開了,就這樣讓我躺在地上,不來管我,有一個好新的小朋友把我帶到這兒來的。

  講台伯伯,我的小主人把我的身字刺得千瘡百孔,到現在還疼呢!;橡皮連聲說道。

  它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講台伯伯。講台伯伯氣得鬍子都翹起來了。鉛筆說;講台伯伯,你要為我們討回一個公到。講台伯伯拿來一張紙和一支鉛筆寫了一張字條。上面寫着;請愛護學習用品;,大家依次在下面簽了名,然後讓躺在那的固體膠水貼在黑板上。

  第二天早上,小朋友走過看見了這張字條,都紅着臉,低下頭。從此再也沒有人把學習用品扔在地上了。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