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筆談初一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談初一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沒事做就來寫寫初一生活了…… 

  在學校,接觸最多的人就是前後桌了。 我的前桌是兩個男生。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柳鑫的頭髮,這個時候吧,男生已經很少剪這種髮型了,加上他剪得很短,同學們都在笑他,我也笑,不同的是感覺他挺老實的。剛開始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後來他可能是受同桌影響,也變得貪玩起來。有時我發現他臉上經常帶着笑容。柳鑫其他成績一般,但數學很好,邏輯思維很強,不像我,不會轉彎的呆瓜。第一學期,柳鑫的同桌是澤群,很幽默,經常和裕華髮生槍戰,呵,裕華和裕鈴在他背後咒了1800遍。第二學期,他就沒讀書。凱俊調到了我們前面。這個貪玩的調皮學生,不怎麼喜歡聽課,不過人挺好的,自我感覺。 

  我的兩個后桌,我真的不知怎麼形容。嚴肅時很認真,搞笑時簡直就是兩個搞怪的大活寶。嘉茵是個很可愛、漂亮的女生,但也挺愛搞惡作劇的,愚人節也玩了我。我記得一次放學后,我在老師辦公室里(我們班和班主任的辦公室相鄰),都聽到她和浩揚在教室里大喊:“我是鹹蛋超人!”我和常儀都得捂着嘴笑。浩揚也是個lively girl。有一次教室里沒多少人,她拿着手錶當戒指,單膝跪在我面前,說是要向我求婚。大家都被她的搞怪表情惹得爆笑,她自己也笑得連不成氣。第二天她又重演昨天的戲碼,我接過手錶戴上,她歡呼雀躍,說我接受了她的求婚。呵呵。拜託,她昨天的那個是她自己的,今天這只是我自己的手錶啊!不過在這之前,她們早就“老婆”“老婆”地直叫了……想想還真有趣的。 

  泓玲是我們班的才女,她那時才13歲,很可愛,很勇敢,也很堅強的一個小女生,很佩服她。一次在一起吃飯,她就把我和裕華等3人亂搭配,然後她就“姐”“姐夫”地追着我們直跑。汗,我都成男的了。 

  有時候,英語課本也會有些小遊戲。班主(兼英語老師)也會和我們一起玩一些比較有趣的。有一個就是,一個人寫出一個人的名字,讓同學們來猜他/她和寫的人的關係。泓玲把手舉得高高的,在黑板寫下了“Chen Shuling”(班主的名字)。志成故意發問:“Is she your grandmother?"全班都笑了,要知道我們班主可只有20多歲哈。 

  因為學校離家較遠,路也不好走,所以我都是在學校吃的午飯。“飯友”也有幾個呵,我們都是在教室吃的,只有我們幾個女生,男生都到外面吃了呵,時不時聊一些瑣事,其實也滿幸福的。一般吃完都是在12點左右,所以也會在一樓走廊休息一下,看看開始進校的學生,看看藍天白雲。這個夏天,挺熱的呵。 

  裕華和裕玲是兩姐妹,讀同一年級,是我在初一認識的好朋友。裕華的性子和我有些相似。一般情況下,她也挺文靜的。久了,熟了以後,我們也是經常說說笑笑的。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吃午餐,一起放學,一起打鬧,真是段難忘的經歷。當然我們也發生過糾結,不過就不說了…… 

  號外,我們班有很多對“夫妻”,像嘉茵和浩揚,蔡澤偉和宏鑫等等。呵,都成同志了。不過玩歸玩,這一年都還滿開心的。 

  7.15,還真是個令人懷念的數字,我不能保證以後我會記得每一個人,但我永遠會保存這份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筆談初一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談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