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旅行許許多多次,瘋過許許多多次!可在心中不同尋常的一次卻是在夢中的一次旅行。從沒有過一次那麼多的感觸的旅行,讓我記憶深刻,讓我深思,想了許多。

  周圍安靜極了,我躺在床上豪無睡意,慢慢的,抵不住黑暗的恐懼,陷入睡夢中。我感覺我飛起來了,我興奮的,豪無目的的飛啊飛。我的世界沉浸在寧靜中,好舒服,這種感覺真爽。

  我飛啊飛,一切美景盡收眼底。讓我大飽眼福,也讓我口中有福,兩全其美。一整路的水果想摘就摘,我領略了大海的遼闊,城市的繁華,鄉村的安逸……夜靜靜的,不知不覺中天慢慢亮了。我又回到了這繁華的世界。

  繼續我的旅行,滾滾濃煙,霧氣衝上天,使我呼吸困難,頭昏腦漲。差點就暈倒了……忍着這股風,這痛,我使勁加快速度飛。飛到了這片美麗的田野,我落在了地上。想探了究竟。我飛回到那個罪魁禍首之地,為什麼會有這麼大,這麼濃的霧氣呢?原來霧氣是人類使用的汽車尾氣中排放的廢氣。喔!這很正常,不過是否太濃了吧!我只是當作一場意外,不以為然,繼續我的旅行。可等待迎接我的更是一股難聞的臭氣和令人厭煩的工廠噪聲。它們一群一群升上天空,向我撲來,我苦苦掙扎,我無力支撐,我不要旅行,我要回家。天空也漸漸黑了,黃了……我哭了,這,不是一個充滿歡樂的世界,這,不是一次充滿新奇的旅行,這,不是我們人類所嚮往的世界!

  苦苦掙扎,我不由得滿頭大汗醒了。帶着一身恐懼與冷汗回到了現實。我不由慶幸。那只是一個夢,可是夢?在我們生活的地方是不是也有類似情況呢?我們難道不從這個夢中悟出一些道理嗎?

  現在人們肆意破壞着我們我們的家園,工業先進的發展無時無地的破壞着我們需要的清新空氣。人們完全可以想象到嚴重的後果,可是我們有明知故犯呢?讓我們從現在起用我們曾破壞過地球母親的手拯救這個可憐的母親,保護她,愛護她。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