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認真地學習,感受學習的樂趣;親近大自然,領略大自然的美麗。我,青春年少的我,喜歡做我自己,感悟生命的真諦。 

  我熱愛學習,全身心投入於學習中,感受知識海洋里的奧妙。在校園裡,可以看到我正在認真地寫作業,專心地看課外書,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耐心地和同學們討論問題;在家裡,也可以看到我認真學習的身影哦,一個人在房間里專心地寫着作業,在陽台上看着課外書。或許是因為我有付出努力,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但我覺得學習永遠是無止境的,我要學習的還很多。有些同學認為學習很無聊 、乏味,而且又很累,但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很快樂,很有趣的事,我從學習中得到樂趣,一點也不累。就算累了,我還有一個“神奇基地”呢,可以讓我放鬆心情。 

  當我學習累了,我會來到“神奇基地”,那裡有花、小草 、樹木 、小動物……那裡充滿着世間美好的景物,那裡就是大自然。走進大自熱,我和鮮艷的小花們打招呼,說著悄悄話;和嫩綠的小草兒揮揮手,跳着圈圈舞;和高大的樹木抱一抱,聽着傾訴語。看着河裡的小魚兒,瞧,它們正在嬉水呢,玩得多開心;小鳥兒唱着悅耳動聽的歌在互相傳神呢,多快樂。大自然就是這麼神奇,孕育着這麼美好的動 、植物。頓時,所有勞累都消失了,只有輕鬆、快樂。我躺在草坪上,望着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兒,心中有着美好的憧憬……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世間萬物都有各自的特點,都是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我青春年少的我,喜歡做我自己,感受學習的樂趣,領略大自然的美麗,感悟生命的真諦…… 

  我的青春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