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流逝,青春不再,在陷落的驚悸中,人需得卻破解着亘古的謎題。但愛的力量造就了種種不朽,雨夜裡凄冷的流淚,開晴世界里激奮的乞求,一切可愛的,不都源於這人類滿懷衝動的時節——青春。 

  春天憐愛小草,造就了令人心曠神怡的綠色天地;夏天鍾愛蟬兒,成全了那樸實短暫的絲絲綿綿;秋天痴愛落葉,終結了從容淡漠的不悔精神;冬天戀愛孤雁,留下了那無法追憶的似水年華······ 

  是的,我們不該吝嗇青春。 

  縱使她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是否也應該細細品味;縱使她是一顆沒有年輪的書我們是否也應該讓她永不老去。 

  或許是吧,無怨的青春,無悔的青春,我們又復何求? 

  青春是早晨的太陽,她容光煥發,燦爛耀眼,所有的陰鬱和灰暗都遭到她的驅逐。 

  青春是蓬蓬勃勃的生機,是不會泯滅的希望,是一往無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輝煌的色彩……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二十後生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