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宣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宣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我的YOUNG 

  ---題記

  我的青春彷彿置身於一個偌大的花園中,每一朵花兒都在拚命的生長,等待綻放的那一瞬間,讓自己的香氣散漫花園的每一個角落...... 

  玫瑰---勇氣 

  在青春的花園裡,玫瑰是勇氣的使者,每個想得到他芬芳的人,都必須鼓起勇氣,因為在芳香的背後,有着許多病不起眼的刺,在你摘他的那一瞬間讓你感到鑽心地疼痛,更有時,其中的小仙子--蜜蜂會在你的身上留下紅腫的印記,所以為了得到它我們必須鼓起勇氣,而擁有勇氣,是邁出青春的第一步,正所謂:“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梅花——毅力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能在寒冬臘月里開放,他是要擁有足夠的毅力的,從苦苦的等待與期盼,到開放后的大雪繽紛,都需要用他的毅力去承受去習慣,而擁有毅力,你的青春就可以綻放出溢人的芬芳。 

  蒲公英——夢想 

  蒲公英是這個花園裡最活躍的一份子,他有屬於他自己的夢想——飛出這個花園,四海為家。他也曾想過:“也許調皮的風仙子會將他帶到大海邊,那就代表他將被無情的海水沖走,也許他會迷路,從而飛到人類的家裡,因為沒有適量的土壤而無法生存。”但他並不害怕因為它擁有夢想,他明白再尋夢的過程中肯定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他堅信:“我為我的夢想盡了我最大的努力,我無怨無悔。” 

  在青春的花園裡有這樣種神奇的花,玫瑰代表着勇往直前不怕挫折,跌到了還可以爬起的勇氣,梅花代表着在寒冬臘月里不畏嚴寒,堅持就是勝利的毅力,蒲公英代表着一個人的夢想,當我們同時擁有這三朵花並可以做到每朵花都具有的細膩時,你的青春就可以煥發出無限的光輝。 

  這也映照了我的青春宣言:年少的我們只有擁有了勇氣,毅力,夢想,還有那細心的態度,我們就可以讓我們的青春發光發亮,在這時我便可以大聲並自信地喊出:“我有我的YOU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宣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