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黨在我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穿歲月峰頭,伴歷史雲煙,中國共產黨走過了90年的風雨征程。90年,彈指一揮間!90年,蝴蝶破繭飛天!在風沙中磨礪着,在峭壁上獨唱着!中國大地滄桑巨變!循火紅足跡,經坎坷征程,2011,中國共產黨迎來了90歲誕辰!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誕生在舊中國外困內交的時候,立黨之初就是為了祖國的富強和人民的幸福!在“九一八”之後,中國共產黨站在祖國利益的角度,提出了“停止內戰,一致抗日”的口號,何等的知民族大義!! 

  八年抗戰勝利后,中國共產黨立足全國大局、站在人民角度,提出建立聯合政府、停止內戰,毛澤東甚至冒着生命危險到重慶談判,這不正因為心中裝着數億的中國人民嗎? 解放戰爭的勝利,是中國共產黨的勝利,也是是全國人民的勝利。中國共產黨能從弱到強,從小到大,得到了廣大人民的支持,正是因為它代表了全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新中國建立以後,中國共產黨實行了土地革命,以鐵腕手段,實現了幾千年來農民的土地夢想,為幾億萬農民生活提供了根本。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徹底洗清中國的幾百年的屈辱,打出了中國人的聲威,讓世人對中國刮目相看,中國的脊樑挺直了!雖然曾經有過曲折,但成績和錯誤,應該用七個指頭和三個指頭來評判的。 改革開放以後,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國家綜合國力不斷提升,中國國際地位不斷提高。 

  也許有人要說:“中國太腐敗,對外太較弱!”請請這些人要從縱橫兩向,公正看問題。腐敗正在治理,應該給予時間,發達國家反腐敗也是走過很長曆程的,目前還有很多資本主義國家是很腐敗的,對自己的國家,不應戴有色眼鏡。至於軟弱,大家看朝鮮吧,他們很強硬,但沒有實力,能真正強硬起來嗎?中國將於2010年——2011年底發射“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要與神州八號,九號,十號對接,從而建立中國首個空間實驗室,於2011年9月29日發射,突破掌握無人和載人交會對接技術,中國人為之歡呼,難道還有人會認為中國不強硬嗎?因此,抓住當時平和時機,大力發展經濟,提高綜合國力。這才是以後對外強硬的根本。強硬要以實力說話,而不應意氣用事。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維護祖國安定穩定,不斷增強國家實力,是實現祖國統一、提升民族地位、開創中國霸業的現實要求。 

  是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兒女遍布大江南北;是誰版圖如那高昂着頭的雄雞?一聲鳴叫喚醒神州大地;是誰被譽為沉睡的雄獅?睡夢中的成績驚天動地!他就是中國,就是偉大的共產黨! 

  我們牢記黨的宗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兢兢業業,追求一流,守紀奉公,清正廉潔!只要我們手拉手,肩並肩,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祖國的明天就一定會更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