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90年的漫長等待,90年的花謝花開,無數共產黨人播種堅定的信念,揮灑熾熱的鮮血,用辛勤的汗水灌溉出如今改革開放的康庄大道,他們以生命書寫了這幾個大字: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1840年的鴉片戰爭使閉關自守的中國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1917年俄國十月革命則給中國送來了馬克思主義。1921年7月誕生的中國共產黨更是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光明和希望,為中國革命指引了方向,使中國的面貌煥然一新。

  是誰用信念點燃了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是誰帶領着中國人民大步邁向新時代?是他,共產黨。

  我們歌頌共產黨,歌頌他永不退讓的堅定。

  中國共產黨成立點燃了革命的星火,秋收起義拉開了革命戰爭的序幕,南昌城頭的槍聲,井岡山革命的根據地,江西瑞金紅色政權,八年抗日戰爭勝利,舉世聞名的二萬五千里長征,解放戰爭三大戰役的告捷,百萬雄師渡長江,西柏坡迎來勝利曙光,他永遠是那樣堅定不移,充滿了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與決心。

  是誰用鮮血洗禮了鮮艷的國旗?是誰用革命先驅的精神鋪墊了通向新中國的階梯?是他,共產黨。

  我們歌頌共產黨,歌頌他永不言棄的決心。

  在國難當頭的日子裡,在滿目瘡痍的史書上,多少愛國人士“大聲疾呼,以期上下一心重現唐虞盛世”,可惜林則徐,龔自珍的憂國憂民、無限憧憬只是一場空夢;戊戌變法猶如曇花一現,最後只落得“引頸受戮”的下場;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固然效果顯着,但僅僅三個月,便被竊去革命果實……多災多難的中國仍然處在黑暗中。

  在這個時候,是歷史選擇了共產黨,是馬克思主義降臨到了危機四伏的中國。在共產主義的領導下,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中國革命的勝利。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共產黨,是他帶領着黑暗中的中國人民衝破黑暗,走向光明!

  此時此刻,在您90歲的生日之時,請讓我們高聲讚頌您,偉大的黨!是您帶來了無限的光明,驅走了無邊的黑暗,相信在您的帶領之下,我們一定會大步邁向更美好的明天!

  湖南長沙同升湖國際實驗學校初中部初二四班初二:林佳伊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