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習總書記提出全民實行“偉大的中國夢”復興,全國民眾萬眾一心,為實現偉大的復興夢而正在努力奮鬥。21世紀,我國將實行全民向城鎮化集中,提高全民素質,實現了小康水平的“中國夢”。我們作為新中國的一個公民,積極響應要中央號召,盡一個公民的義務,努力建設祖國:聲明了國家的實力、提高了祖國在世界上的聲譽。使中國在政治、經濟、軍事等方面的實力在國際上有所提升中國的復興,關鍵在於教育,教育的發展重在教師,下一代的成長在於全民的重視,我們作為學生要積極的與老師配和,時刻樹立自覺地意識、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念、樹立遠大的理想,並且樹立遠大的理想。共同實現偉大的“中國夢”。

  初二:趙憲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