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劉翔大哥,站起來,加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大哥,站起來,加油!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奧運重要的並不是金牌,而是我們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友好發展,人與人之間的純真友情。金牌!金牌!它難道比人的人的身體都重要嗎?劉翔也不想退出比賽啊!你們沒有看到他退出比賽有多傷心嗎?有些人竟然說他是假裝,我真的很生氣,誰不想為國爭光啊!我希望你們能夠理解他。 

  劉翔大哥,我也希望你能不要被這些閑言碎語所壓倒,你不要為退賽而傷心,你要知道你的選擇是正確的,等你的病好了,在2012年的賽場上,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刮目相看!顯示出黃種人最輝煌的一面,讓世人重新認識你。你就是中國的新一頁,你別難過,好好養病,後邊的路還長着呢,放鬆心態,微笑面對。劉翔哥哥,敢於面對各種結果才是真正的男子漢,你放棄的只是一場比賽,而不是你的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你永遠是我們中國人民的英雄!有夢想就有下一次的飛翔,我們13億人永遠支持你! 

  劉翔大哥,無論你的成績怎樣,我們永遠支持你,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況且,你的還年輕,年輕無極限,以後有的是時間為國爭光!加油!這些年,你已經帶給我們很多的微笑和激動!你已經做到很好了,不管怎樣,請好好保重自己,人生路上難免有些挫折,我們與你風雨同舟。這些年感謝你給我們帶來的歡樂,奇迹永遠屬於強者。 

  我希望我的作文能夠喚起更多有良知的人,希望我們中國人都為他豎起大拇指,我也看到了他退賽的整個過程,我流淚了,好堅強的中國人!如果是個普通人是不是就很值的同情,換成劉翔就是不可原諒的嗎?即使劉翔再也不能得到世界冠軍,他還是我心中最終的冠軍.13億中國人的心哭了,為劉翔傷心退場而哭!好多人都傷心的哭了!真的很難過!心在此刻會疼!是劉翔的英雄氣質給了我們中國人站在田徑場上的輝煌!是中國人的就支持劉翔,劉翔仍是一條好漢,他不怕傷痛仍堅持上場的精神是可貴的,是中國精神,也是奧運精神。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指責劉翔,他能頂住壓力站在跑到上就已經是最大的勝利了!我為那些對劉翔諷刺的人感到無恥,他進他最大的能力了,希望不要有人在責怪他了,你們知道嗎?他已經病了7,8年啦,這些年他都一直在堅持,他實在挺不住了,我們理解一下他好嗎?不到萬不得已他不會做出這種決定的。劉翔他是人,不是神,他也是血肉之身,,看到他腳上的傷痛,那痛苦的表情,我的心在滴血的痛,淚不停的流,我深深的理解他此刻的狀況。何況他傷的那麼久還要到賽場上去跑,就他這一舉動就足以讓全國人民感動,還有一些不理解的人,如果有一天你們的腳骨折了,讓你們去跑跑試試?他心靈比腳上的傷更痛,還要承擔那麼多的壓力,這對他是不是太殘忍了,有誰能理解他背後付出了常人無法想像的汗水和淚水,請大家多給他一份安慰理解和支持,相信劉翔永遠是最棒的,期待早日養好傷,再創輝煌! 

  劉翔大哥,趕快好起來吧,有數萬個人一起為你祈禱 

  劉翔加油我相信有磨難你會變的厲害,英雄劉翔你永遠是最棒的加油。 

  我希望在一次看到你開心的笑(我代表所有有良知的人們,衷心祝願我們的飛人劉翔,能夠早日把病養好再次飛向屬於你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劉翔大哥,站起來,加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大哥,站起來,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