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過來一下。”

  “幹嘛?”

  “我有一道題不會!”

  “來了。”

  我的弟弟今年11歲,個子高高的,身體稍胖。他的小臉蛋又紅又圓,就像兩個熟透的紅富士蘋果,真可愛!他的那雙小手看起來像一對“豬蹄”,肉特別多。別看他手胖,但用起剪子來,他的手可靈巧了,他能剪出很多栩栩如生的圖案,他剪了“三國演義”、“水滸一百單八將”等許多人物。有時,他就用剪出的圖片當玩具。真可謂“人不可貌相”。

  弟弟是一個“與世無爭”的人。他無論在什麼時候,都特別謙讓,不與別人爭奪任何東西。有一天晚上,我姑姑帶我們兩個去書店買書,買完后書店送我們兩個書皮,因為已經是晚上了,就只剩了兩個書皮,一個好一點,另一個有點破損。我拿那個不好的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可我心裡還是很不情願。然後,我明知故問地問他:“你要哪個?”他好像明白什麼似的,拿起那個不好的,對我說:“哥哥,我要這個,那個給你。”當時,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可弟弟卻拿着書皮很高興地站在那裡,似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弟弟的學習也很不錯這次期末考試考了全班第三名的好成績。平時,他喜歡看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書,像《唐詩三百首》《小學生作文日記選》……他遇到不會的問題就會及時向老師、家長請教,是個名副其實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的弟弟,他是不是很優秀呢?

  大慶市24中學初中二年級 施浩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