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在某一角落,聽風吹過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在某一角落,聽風吹過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停在某一角落,聽風吹過的聲音 標籤:聽風的聲音作文 風吹過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

(一)停在某一角落,聽風吹過的聲音 

  喜歡一個人聽歌,喜歡一個人走路回家,喜歡一個人想念。曾經有個人對我說,看你的日記有着淡淡的憂傷。我只是抬頭看看他,然後繼續翻着手裡的書,我沒有告訴他的是,日記是最能體現心裡所想的。迷戀樸素的音樂,喜歡聽他的輕輕的吟唱,像聽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有結局的,有沒有結局的,有關青春的。 

  開始有些想念,想念小時候,於是我坐了2個小時的車到小時候住的奶奶家。冬天,一切似乎都不那麼美了,樹的葉子落了,草枯了。照了好多照片,保存到電腦的時候在說明處寫下了這麼幾個字“那些記憶實在捨不得忘記”。 

  遇見小時候的玩伴,我們微笑,然後插肩而過,什麼話都沒有說。我們都變了,都不再是以前的自己,如果開口說話,該說些什麼?我不知道,也許那微笑可以代表很多,只是微笑,一個微笑就夠了,突然感覺自己懂得知足,那些屬於自己的記憶,很美。卻只是過去,但能擁有,就足夠了。 

  (二)執著的追逐自己的夢想 

  因為倔強,所以執著,從沒有這麼認真的去擁有一個夢想,小時候的夢想全是過眼雲煙,不斷的換着夢想,以致有一段時間我迷茫着,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走,我沒有夢想,想到這裡,感覺自己真的很可悲,一個沒有夢想的人難道不可悲嗎? 

  迷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自己放棄。最後我還是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只因為那一份執著,而對夢想,我也始終抱着執著,夢想很遙遠,朋友這樣對我說,我告訴她,我不會放棄。記得她認真的告訴過我,如果連夢想都堅持不下去,那我們還剩下什麼呢? 

  可以追逐自己的夢想是那麼的幸福呢?像柯萊蒂,永遠隨着太陽的旋轉忽東忽西,誰說那不是一種幸福? 

  (三)那些人,那些事,那些青春 

  我們總是孩子氣的去執著,我們總是孩子氣的去放棄。記得寫在日記本里的一句話:那些難忘的日子,刻上兩個字“青春”。青春本就該如此不顧一切,最後也依然可以回頭。留下只有自己才會懂的傷痛。那些人,那些事,那些青春,只屬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停在某一角落,聽風吹過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在某一角落,聽風吹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