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女平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平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我拿着成績單給爸爸媽媽過目時,無論成績的好壞,他們都是不言不語,默不關心的樣子。爸,媽,你們知道嗎在我的成績衰落時,我的多麼地想得到你們的安慰,哪怕只有一句。在我的成績上進時,我又是多麼地想得到你們的誇獎,哪怕只是一個微笑;而我始終得不到。有人說天下父母誰無“望子成龍,盼女成鳳”之心呢是不是你們都把它隱藏在心靈深處,我無法看到呢爸,媽,如果真的關心我的學習的話,請你們關心我的成績,給我的成績一個評價。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你們的思維轉到了我的學習成績上,一心一意地想聽聽你們的看法,是贊語,是慰語,甚或破口大罵。可你們總是“事不關已”似的,我的心像被針刺了似的。女兒真的註定無用嗎女孩子怎麼沒有大作為呢這男尊女卑的封建傳統太可怕了。花木蘭代父從軍,凱旋而歸;孟麗君考上狀元,受到皇上的愛戴;居里夫人曾獲得諾貝爾獎兩次。這不都是名例嗎女孩子怎麼就不能像男孩子那樣大有作為呢

  人們總是把女孩子看得一文不值,而把男孩看成是自己的心頭肉,掌上明珠。今後,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打破這個傳統的觀念,要把它從每個家長的心中抹去,讓人們相信女孩子也能像男孩子那樣大有作為,男孩子能做的事,女孩子也能做到。

  爸,媽,請你們相信男女是平等的,不要因為我是個女孩子而不關心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男女平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平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