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翼の魔術師8——決戰幻之谷(後續)精神世界的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翼の魔術師8——決戰幻之谷(後續)精神世界的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銀翼の魔術師8——決戰幻之谷(後續)精神世界的 標籤:精神世界作文 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

午睡時,我的意識漸漸模糊,當我在此睜開眼睛時,發現我在自己的意識空間里。 

  “從今天開始,我要給你做特訓了。”另一個我對我說。 

  “特訓?”我很驚訝,在意識空間里我還能做什麼特訓呢? 

  “沒錯,不必驚訝,我給你做的時精神上的特訓!”另一個我微笑地說,“你還不能很好的掌握魔法,你應該知道強大的魔法是要有牢固的精神力做基礎才能施展出來的。你現在的魔力承受能力差不多快要到極限了,所以我要給你做精神上的特訓。” 

  “精神上怎麼特訓?”說來我就覺得好笑,意識空間是存在我潛意識裡的一個異空間,怎麼和現實空間相比? 

  “戰鬥,不斷地戰鬥!”另一個我忽然嚴肅起來,說道,“別以為在意識空間里就不能訓練,你先聽好我的計劃,在今後的一段時間裡,你每次睡着我都會然你進入意識空間,然後完成我的特訓才能離開!” 

  “那我的睡眠呢?我的休息時間呢?”我好痛苦啊,本以為遇到另一個自我一定能夠理解我的,誰知…… 

  “這才是考驗你精神的一個最佳辦法!”另一個我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不會吧!”我失聲驚叫道。 

  “對了,今天上午那個女孩送給你的東西你要好好珍惜啊!”那個我帶着笑意說道,“看樣子那個小丫頭很關心你似的,不過呢,她送給你的這個東西倒真得很不錯。這是暗黑靈器,是配合著暗黑力使用的,可以大幅度提升暗黑力的破壞力哦~” 

我擺弄着已經掛在脖子上的這個掛件,原來是一個這麼好的東西啊。 

  另一個我說:“另外還有一點,就是現在你已經可以使用混沌之力了,不過使用之時千萬要小心,混沌力量根本就不存在反噬,所以不用擔心,只不過以你現在的精神力,恐怕要支撐混沌之力還很困難!” 

  我“哦”了一聲,算是答應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這麼爽的力量,卻不能輕易使用,真是鬱悶! 

  另一個我看我似乎已經明白似的,說道:“你已經可以改變空間用來襲擊敵人和防禦自己了,但是,殺傷力巨大的混沌魔法你可是一定要學習的。好了,現在我要教你混沌魔法,你看清除了!先是的一招——漆黑•末日的審判!” 

  他順手一揮,我們就來到一個訓練場一樣的地方,周圍有許多高級魔獸,他開始施展魔法了,他吟唱着咒語:“原本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力量啊,我彥軒以審判之名召集你們,施展出無屬性的最終必殺——漆黑•末日的審判!” 

  他的腳下出現了一個銀灰色的魔法陣,這是我從沒有見過的魔法陣,接着,魔法陣的正上方出現了一個直徑不大的光球,七彩斑斕的,十分美麗。他的手一揮,魔法陣吸收着周圍的所有的光線,不一會兒,周圍就變得漆黑一片,這時,光球漂浮到了更高的地方,突然爆炸,原本置身於黑暗中,但在強大混沌魔力下空間發生了扭曲,一瞬間我們置身於壓力非常大的宇宙之中,數萬顆能量彈從天而降(其實不能說從天而降,因為在宇宙中沒有天地之分,我這裡所說得天是相對於我們站立的位置,頭頂上是天,腳地下是地),擊中在高級魔獸身上,發出猛烈的爆炸,這一暴風驟雨持續了40秒,終於停歇下來,2400多名高級魔獸就這麼化為烏有。黑芒一閃,我們又回到了原來的空間,地上都是被能量彈炸得粉碎的魔獸的身體部分。 

  “怎麼樣?威力如何?這一招就是藉助於存在於空間中的無屬性能量爆發的混沌系攻擊,對大面積的圍攻效果顯著,不過到你魔控力夠高的時候,你可以控制能量彈集中射向一個目標!好了,我現在就把這力量傳授給你!伸出你的右手!”另一個我說道。 

  我只是感覺一陣溫暖的力量傳到身體里,接着感覺身體里的混沌之力充實了許多。 

  “我順便也把魔魂召喚的法術也傳授給你了,你只要記住咒語就行,目前聽令於你的混沌魔魂只有一個,但是是最強大的一個,不過你召喚他得消耗掉你目前所有的力量,當然,你控制他行動也得需要高超的魔控能力和強大的魔力做後盾,否則難以使混沌魔魂行動自如!召喚這個混沌魔魂非常簡單,你只要在心中說出召喚兩個字,然後默念出你要召喚的魔魂的名字,然後決定輸送多少魔力,當然,輸送的魔力越多,召喚出來的魔魂戰鬥力也就越強!你那魔魂的名字叫‘死亡•終結’!知道了嗎?” 

  我點點頭,示意明白了,他笑了笑,說:“我們現在開始進入真正的特訓,你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打敗我!無論用什麼手法,能打敗我,你就通過了第一階段的特訓,當然,我是不會出全力的!” 

  打敗他?別痴心妄想了,以我現在的能力,恐怕連他的皮膚都弄不破! 

正當我想要提出抗議之時,他已經說出“開始”二字,然後身形一閃,消失在空氣中。我心中暗叫不妙,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他一拳擊出了三米遠,重重地跌在地上。 

  “靠,搞偷襲,你沒說不能用武器,那我就和你拼了!”我擦乾了嘴角伸出來的血絲,召喚出聖劍星夜,同樣憑藉這空間的力量提高自己的速度…… 

  轟——我重重地摔在地上,噴出來得鮮血染紅了前面的大地,這已經是我第三十七次被打倒了,可惡,我要做一名強者,怎麼還能輸給我自己! 

  我怒吼一聲,直接把手中的聖劍換成黑刀•血祭,隨即啟動墮落天使變身,帶起一道黑色的殘影沖向我的對手…… 

  同樣是被打飛,不過感覺爽多了,墮落天使的防禦能力果然強,雖然最擅長的攻擊力沒有得到發揮,我就只好這樣被打,然後等待時機,打敗另一個自己。 

…… 

  “已經兩百次了,我們還有必要下去了嗎?”另一個自己有些於心不忍,畢竟這也只是精神上的修鍊,如果只是輕傷的話,根本毫無大礙,但是如果是重傷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 

  我站起身子,抖了抖身上的灰塵,說:“不,對付你那變態的速度和攻擊力,我已經有自己的對策了!” 

  另一個自我皺了皺眉,不過還是答應了…… 

  轟……那一瞬間,我身體力潛在的力量終於爆發了,那是混沌的力量,不,那是來自異世界的召喚,我把星夜插在地上,催動自己的力量,爆發出才剛剛學會的混沌法術——漆黑•末日的審判! 

  我凝聚了所有精神,魔控力自然也達到了最佳狀態,數萬顆能量彈徑直射向另一個自我……然而,我錯了,我嘀咕了那個自我的能力,他只是身形一閃,毫無徵兆地消失了,擺脫了空間能量的束縛,以至於那些能量彈根本沒有一顆命中…… 

  媽的,還說讓我,分明就是耍我,靠! 

  我收回了暗黑力,從體內爆發出一種新的力量,那力量散發出聖潔無比的感覺,等我反應過來,背後那兩面黑色的羽翼已經替換成了潔白的羽翼——天使的翅膀! 

  “暗黑和神聖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第一階段的任務也基本完成了!”那個自我毫無徵兆地出現在我眼前,道,“這就是混沌力量奇妙的地方,混沌力量可以改變其各種能量的存在形式,從而使操縱者能使用出更多種魔力,看,現在原本相生相剋的神聖和暗黑同時出現在了你的身上!” 

  天使變身後,和墮落天使變身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墮落天使變身後,精神能高度集中,思想會變得非常冷靜,不會有任何情緒表露出來,當然,也充滿着冷酷和殺機,藐視生命;而天使變身的感覺卻大不一樣,同樣精神高度集中,同樣的冷靜,但是,充滿的是對生命的熱愛和對愛的渴望,那,才是引發混沌之力的力量……

  我回到了現實中,現實中的時間一分一秒都沒有過,我起來,沒感覺什麼不適,就是覺得精神上有點虛弱!

  神界,神往殿。 

  “什麼?那孩子完成了天使變身!”神王十分吃驚地叫道。 

  “沒錯,具體原因我們也不知道!”一個六翼熾天使回答道。看樣子,這個六翼熾天使應該是頂級神。 

  “簡直就是奇迹!這兩種相生相剋的力量居然完全融合在一個人身上……這叫人怎麼也不敢相信!”神王十分驚喜,好像能進行天使變身以及墮落天使變身的就是她一樣。 

  “好了,你先退下去吧!至於雪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那個人類的孩子太讓我吃驚了,天翔的事情不用管,謀反被殺是罪有應得的!”神王道。 

“是……”六翼熾天使退下去了。這才看清楚,這個六翼熾天使是個女性,她心中暗想:這麼有趣的小夥子,要是我能有雪那麼幸運就好了,雪,你可真是撿到寶了!

  天界,大魔神柳風的家。 

  “什麼!”柳風的臉上露出難以掩飾的欣喜,“你是說彥軒可以進行雙重變身!?” 

  “是啊,多少年了,終於又出現了混沌力量的操縱者,柳風,你可真是幸運啊,有這麼一個傳人……”

  偵探科學小百科——後續這裡暫時就不寫了~

您正在瀏覽: 銀翼の魔術師8——決戰幻之谷(後續)精神世界的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翼の魔術師8——決戰幻之谷(後續)精神世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