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是一種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是一種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是一種風度,一種胸襟;欣賞是一種哲學,一種藝術;欣賞更是生命的一種寬容,一種寬度,一種深度,需要我們一生的修養。

  為什麼說“生活處處都有沒,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正是因為我們只忙碌於眼前繁雜的瑣事:為工作而繁忙,為成績而思考學習……這些固然重要,但是我們更需要在閑暇之餘放下手頭的工作和任務,靜下心來,欣賞周圍的一切:一朵含苞怒放的花骨朵,一首悠揚動聽的歌曲,一段耐人尋味的舞蹈,一群活潑可愛的金魚;振奮人心的籃球比賽,感人至深的電影場景,激情澎湃的辯論會以及身邊的人情世故……他們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這些也許我們都做到了,只是我們都說是“看”:看電視,看書,看電  影,看風景……看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如果我們用欣賞的角度看待生活,會發現許多沒的細節:你跟別人借剪刀是,別人是把刀尖拿在手裡,把刀柄對着你這樣拿給你的;在公交車上為了讓後來上車的人少走一步,更快的找到座位,他們通常坐在靠近窗口的座位上;學校里,早晨先到教室的同學發現昨天的值日生忘記插黑板,毫不猶豫地拿起黑板檫把黑板檫得一塵不染;每天清晨還在睡夢中,就能聽到環衛工人“刷刷刷”這必修的樂段,他們描繪出了一座美麗的城市;郵遞員每天不辭辛勞的在第一時間送報紙,信件,包裹等,風雨無阻;工地上的建築工人頂着炎炎烈日為城市“打扮”,冒着嚴寒為城市“化妝”……這些人都為人么帶來了方便,他們如雷鋒默默無聞,不圖回報,他們彷彿很渺小,很少人注意過他們,發現他們的重要。其實,他們不正是生活中一處美麗的風景嗎?感謝他們吧!  

  欣賞是養身之道,還是長壽的秘訣呢!許多學問就是從欣賞中獲得的,讓我們留心欣賞,發現生活中的美。畢竟,能夠真正留給我們欣賞的時間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欣賞是一種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