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是一種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是一種美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人們為了追求美不惜一切,時尚,流行成為美的代名詞;有人說,心靈美,才重要,自信也是一種美。

  校園中,趙校長是我心目中很美的一個女人,她簡單樸素但不失莊重的裝束,讓我認為她很優雅,優雅,多麼美好的一個詞啊,她雖然芳華逝去,不再青春,但因為自信,依然美麗。

  記得某個籃球隊的女教練。也是如此。她身材高挑纖弱,卻長着一副男人版黝黑的皮膚。但她有一個特點:愛穿熒光色的衣服,在她新奇大膽的裝束後面,我看到的是勇敢的自信,不得不說,她依然很美。

  或許我們還在為明天穿什麼發愁,為買各種衣服四處奔波,不如放下我們的千頭萬緒,穿上自信的新裝,蛻變最美的自己。

  自信真的是一種美。

  初二:郝子淇

您正在瀏覽: 自信是一種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