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於發現生活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於發現生活的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如書中所說的一樣,一天和一年差不多長,一年差不多和一天一樣簡單。生活彷彿只是用來複制,我在這個無限循環的圈子裡,徘徊掙扎,我極力掙脫這個幾使我崩潰的旋渦,但是家長的緊逼,老師的壓制,使我怎麼也無法擺脫這個像影子一樣粘着我的生活。

  我獨愛小草,但我更愛銀心吊蘭。幾乎每天,我都從百忙之中擠出時間給我的銀心吊蘭澆水,那晶瑩透亮的水珠映着初升的朝陽,像一顆顆璀璨的小珍珠撒在那翠綠的葉子上,嫩葉輕輕地搖動幾下,它們就蹦蹦跳跳的地滾下來,一滴滴鑽到土裡,又一滴滴鑽到小草的嘴裡,摸不到p也找不着了。調皮一點的水珠呢,就掛在葉片上賴着不走,陽光穿過它們透明的身子,閃爍着五顏六色的光華,顯得十分誘人。

  銀心吊蘭不斷的展現着自己,看着這美麗的吊蘭和可愛的水珠,我不禁笑了,生活不正是如這一滴滴的水珠,淡而透明毫無色彩可言,但如果善於發現美,發現生活,正如這一滴滴的水珠藉著朝陽的燦爛,映出嫩葉的翠綠,把自己編織得炫亮多彩!

您正在瀏覽: 善於發現生活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於發現生活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