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愛無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8.0級特大地震。四川震動,中國震動,世界震動。許許多多的同胞伸出援助之手。許多的海外同胞也在這時寄出悲哀的心情。也寄出“加油”之類的字樣。道出了悲哀的心情。

  地震如同惡魔一般,把無數的生靈鎖在地平線下。地震的發生,讓沉浸在喜悅中的中國陷入無盡的悲傷之中。2008年中國正在舉辦奧運會。大愛無疆。大愛無言。我還記得溫家寶爺爺去北川中學探望受災的老師和學生時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多難興邦”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

  在這次的地震中,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一個母愛故事:北川縣的一個倒塌的樓下,救援官兵在那裡搜救,在一個廢墟下救援官兵發現了一個小孩,她的媽媽為了她已經停止了呼吸。救援官兵在她的身上發現了一部手機,屏幕上還有一條沒有發出去的短信這條短信時這樣說的“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樣的幾句話,深深的打動我的心,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這樣一位平凡的母親讓我震撼了。母愛的偉大!!

  大愛無疆,大愛無言。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地震讓我們失去了許許多多的親人和家人,也讓我們體會到了愛的力量。

  東山中學初二:易雯雯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