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愛無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有很多愛,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享受着社會·父母對我們的愛,而這些愛,將陪我們走過這一段漫長而又有活力的人生。但我們也要付出我們的愛,去愛你身邊的人,或者是並不相識的人,但他們需要你的愛的人。 

 2009年8月8日,台灣遭受了颱風“莫拉克”的襲擊,多少人喪失了自己的家園,丟失了自己至親至愛的人。但社會沒有忘記他們,因為它是我們偉大祖國的孩子,一個淘氣地不願回家的孩子。全國人民行動起來,為災區捐款捐物,幫災區渡過這一段令人悲傷的時間。 

 這就是一個母親對一個“孩子”的愛,雖然他很淘氣。 

 我們平常都能感受到父母對我們的愛,有時可能是一句很平常的話語,一句嚴厲的批評,一個細微的動作,都能表現出父母多我們深沉的愛。 

 就拿剛發生在我身邊的事來說吧:早上,我剛起床,沒顧上疊被子,就看電視,電視打開后,我真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爸爸看見了說:“妞,把電視關住,大清早的就看電視,被子也不知道疊,疊好被子,吃完飯後,寫一會作業再看電視。”我很不情願的站了起來,但又換了一個角度想:爸爸這樣對我也沒什麼壞處呀,可能會使我養成好習慣,爸爸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呀。他是愛我的,雖然沒用語言表示出來。 

 因為愛,我們快樂地成長;因為愛,我們生活洋溢着芬芳;因為愛,我們的學業蒸蒸日上,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中吧!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