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河水滾滾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河水滾滾流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時光猶如河水滾滾流向大海,但小學的生活卻永遠的刻在我心裡。

  那是一段很快樂的回憶,同學間的友誼似深潭,親如姐妹,天天形影不離,玩的時間很充足,學習的壓力不大,我們在一起學,一起玩,一起鑽研問題。我們就像一座房子,誰也不能沒有誰。時間過得飛快,我們間的友誼就更深了。小學的生活終有一天結束,面臨著這種分離,我們很害怕,都覺得我們認識得太晚,希望永遠都停留在六年級。初中了,我和他們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打算。但那段快樂的回憶始終留在我們的心中,偶爾想起,我們的嘴角還會泛起絲絲的笑意,那段日子,是我們成長中最快樂的日子。

  窗外,在落雨,實在讓人煩惱,連接數日,沒有停的時候,在這樣的雨里,想做的事情實在很少。天空,陰森森,心情,也陰森森,整個世界都變得憂鬱而煩惱,看着雨,我的心情也濕濕的,記得在六年級的一次,窗外下着很大的雨,上課了,我還把頭伸到窗外,老師問:“你們愛雨嗎?”也許由於心情好,對所看到的景物也充滿“愛”,老師又問:“誰想出去欣賞?”我和小雲一齊舉手,老師也就把我們帶到雨中,那時正是梔子花開放的季節,從雨中我可以聞到一絲絲香香的味道。我和小雲在雨中快樂地踢着水,老師也看着笑了,也許他不明白,我們同學的友誼有多深,不管在哪裡,不管我們面臨著什麼,只有用微笑和快樂去化解。而今的雨,我是多麼討厭,只是一夜,樹葉便灑落一地,不由得驚嘆秋雨竟如此地冰冷無情。

  那一切繽紛的往日在腦中一遍遍重複,像一部電視劇,親切至極而竟不厭倦。如今的我,在飄雨的黃昏里佇立,記憶中那個我,還在和同學們日夜兼程。分離這條路,註定每個人都要走過,都要面對,但別無選擇,我們屬於這條路,成長中伴隨着雨,也使我明白,漸漸地成熟。在我累的時候,我曾想過放棄,有過許多狂想,都在歲月壘積的壁上碰撞,坍塌了,傷心感慨,快樂,但誰不是這樣!誰的心不是在這樣的坎坷中成長起來。慶幸的是有失就有得,每一件傷心事都讓自己深深的醒悟,每一次感悟都能讓自己成長許多,每一次成長都能讓自己對人生的看法更深一層。

  不能在沉迷小學的生活,應該面對現實,那隻不過是過去,就讓幸福的河水流進大海,刻在我們心中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河水滾滾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河水滾滾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