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那錦瑟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那錦瑟年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着告別了初二,正式步入初三這個“黃金時段”,一時間還無法適應過來,自己已經是個初三的學生了。 

  時間沒有等我,是一切都變化的太快,就像坐在飛奔的車裡,旁邊的景物如同水一般向後流去,模糊的看不清。不知不覺中在成長,不知不覺中就踏入了初三的大門,以前的事情不想提起,省得揚起的沙塵迷了雙眼。 

  教室換了,宿舍換了,任課老師換了,唯有我身邊的人,一如既往的微笑着,陪着我哭,陪着我笑。只是再也找不到初一的那般感覺,沒有太多的學習壓力,像只鳥兒在無邊的天空飛翔。 

  初三剛剛開始,就感到一種空前的壓力背負在身,要迎接即將到來的中考。還想回到那個沒有壓力煩惱的童年,傻痴痴的坐在陽光下看童話,看着一排排大雁劃過天際,在漂流瓶中許下心愿丟進河中。可是,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一切都回不去。 

  向陽的花兒,總是那樣美麗,假如有一天沒有了太陽,他沒還會像往常那樣嬌艷嗎?凡事都應該有信念,新學期,又是新的一輪紅日從東方升起,我們應報以一種堅定的態度與信念去做每一件事,每一步都要走的認真,走的小心。 

  競爭總是殘酷的,一切明明了了的擺在你的面前,努力,就能擠進優秀生,不努力,也只能在差生里扎堆。每個人臉上都寫滿了刻苦,我也只好在這緊張的氛圍中加油努力,不讓自己落後。 

  頭頂的風扇嗡嗡的轉動,大雁正緩緩向南方飛去,葉子正在拚命的吸收水分讓自己晚一些凋零。而此時的我正在幹什麼?是在心浮氣躁還是真正穩下心來學習?讓生活充實起來吧,不要讓學習壓力的陰霾覆蓋了你的自由。 

  彩虹就在不遠方,這個過程需要我們共同女里,工區去狗仔新的氛圍,讓學習變得更輕鬆,讓生活變得更簡單。

您正在瀏覽: 初三,那錦瑟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那錦瑟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