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土衛六的命運貳之溫室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衛六的命運貳之溫室風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次說到,人們發現了土衛六,便想在上面製造溫室效應,從而產生生命。 

  這個意見很快就受到了許多人的反對,原因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現在的科學技術還不能實現,即使現在能實現,也會為土衛六造成嚴重的危害,因為製造溫室效應的氟是有極強的腐蝕性和毒性,如果一旦在土衛六上釋放氟,會污染這裡的環境。如果真的產生生命,人類在到這上面來,難道就不是入侵生物嗎? 

 但有些人支持這樣做。他們認為:用氟使土衛六產生溫室效應的方法是可行的。這樣操作並不是想象的那樣壞的,因為即使污染了環境,也可以利用植樹來改善,如果產生生命,說明人來可以在上面生存,現在世界人口壓力大,如果土衛六能使人類生存,還可以把人移到火星上去,也能使人們探索銀河系邊緣以及銀河系以外的天體的路程縮短許多。 

 這意見更是遭到反對。原因一:現在從地球到土衛六需要幾年的時間,這還是時速每秒七公里,地球上最快的飛行器的速度。原因二:即使有了可以短時間內到土衛六的飛行器,也不能使大多數人移民到土衛六上面去,因為費用很大。原因三:即使人類到達了土衛六,也不能正常生存,土衛六上目前還沒有發現有礦產資源,無論從經濟效益還是在人類利益上來說都講不通,所以溫室效應製造生命的方案很快就被否決了。 

 正在這時,一個意外事件發生了,這使得人們必須在土衛六上製造溫室效應,這究竟是什麼事件呢?這事件為什麼會發生呢?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土衛六的命運貳之溫室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衛六的命運貳之溫室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