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溫室的花朵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溫室的花朵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一年的春節來臨之前,我和爺爺總會到花市裡挑選一盤美麗的水仙花。每天早晨,我總會把它放到陽台上,讓他每天盡情地吸取着太陽散發出水仙花很快就像一個亭亭玉立女孩在展現自己的舞姿了。

  今年,媽媽的同事送來了一盤水仙花。那株水仙花是生長在一個辦公室里的,天天享受着空調了的冷氣。一身嬌貴的它,因不適應溫熱的環境而枯死了。

  花因環境而死掉,而人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只懂得天塌下來,父母會給我們頂住。只有吃喝玩樂才是我們的任務?我想應該不是的。因為,父母總會有生老病死的一天,我們不能總是依賴父母,所以,我們要學會獨立,要學會自食其力。

  “貧困的人因貧苦而懂得幸福快樂的源泉,富貴的人因富有濫用錢財當成幸福。”我覺得這句話講得非常好。在現實生活中,每每擁有知識,擁有財富,家庭美滿的成功人士,都是經受過人間的悲歡離合,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因優,過着奢侈生活的貴公子弟,都只知道快樂與我聯繫,憂慮與我說拜拜。一但發生突發的事情,就因承受不了而有歪念,甚至有人想過輕生,等等的。所以,從現在開始,讓我走出溫室,離開大富大貴的生活,踏踏實實地工作,為國家添磚家瓦吧!

  與其等待災難的到來,到不如提前鍛煉自己如何棉隊困難,待到災難來臨時,我們就能輕而易舉地戰勝它們,做一個成功者!我們曾學過周國平同志說的那凡是人間的災難,無論落難誰的頭上,誰都能受着,而且都受得了——只要他不死,至於死,就更是一件容易的事了。與做好準備的我們相比之下,是不是又可以免除了那一份突如其來的擔驚受怕?

  同學們!讓我們舉起雙手中的花朵,大聲說一句:“讓我們走出溫室,做一朵走出溫室的花朵吧!”

您正在瀏覽: 走出溫室的花朵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溫室的花朵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