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塵封的日記本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封的日記本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序

  我一直希望,將自己在初中這些天的事情,發送到網上,寫成一個回憶錄,外號純屬真實,只不過,外號稍微改動了一下。

  或許,你會說,這篇文章怎麼還有罵人的話語呢?

  我回答道:這是最真實的初中寫照,試問哪個學校的那個班級的人沒有說過罵人的話語呢?我盡量少些。

  主要人物,

  獃子,萬事通,香甜,小班,老班,老李,絲瓜,猩猩,橘子,大米飯,葯香,丁仔,姨媽,小胖,大胖,墨黑,春天,大寶,瑞豪,耗子,秦川,學委,小雞(排名不分先後)

  閱讀我這篇文章,你就會知道什麼叫真實的初中生活,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一群思想比較前衛的年輕人。一個如春天的老班,一個風趣幽默的老李,一群可敬的老師,一群嘻哈玩樂的學生,組成了我們這個大家庭。

  由於這只是回憶錄,有可能是一小段一小段出現並且不分時間順序的,可能文章篇幅較少,單機的,肯定是真人真事,請大家不要介意。

  一百遍生字。(一)

  自習課

  學生們一邊抱怨着語文老師的兇殘,一邊筆不停歇,寫着自己的一百遍。要說起此事,那可是源遠流長了。想初一時候,老李就開始聽寫生字,當然,錯的多對的少。老李就是幾十遍的罰。學生們苦不堪言。

  但老李還嫌這不夠,羨慕着其他班的老師,一罰就是上百遍,一百遍啊一百遍,一直都是老李的夢想。不過,身為人民教師,多麼光輝的職業,不能變相體罰學生,這一直困擾着老李。那一百遍啊一百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終於,再摸一節語文課上,老李夢想成真,我們苦不堪言,從此之後,我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話說,那一節語文課,老師正在津津有味的講着生字,突然老李不知是為何,讀錯了一個生字。也許是想一百遍想得太痴迷了吧,竟讀錯了生字。葯香當即帶頭說:“老師你錯了,為了表揚你,我們決定,你抄生字!”

  其他學生紛紛喊道:“十遍。”“二十遍。”····議論聲滔滔不絕,大家興奮了,老李啊老李,你總算栽到我們手上了。突然,一個女聲響起——“一百遍!”大家一聽,意見空前的統一啊——“一百遍,一百遍,一百遍·····”

  老李面不改色,但心裡也暗暗叫苦,突然,老的一絲微笑掛到了臉上。當時,我們認為,那是無奈的微笑,但我們時候才知道,那是魔鬼的笑容啊!老李招牌式的微笑掛到了臉上,開口說道:“沒關係,不就是一百遍嗎,我寫,課代表作證,下午過來收。”

  下邊歡呼聲一片,都認為,老李,你也有今天。不過,老李不緊不慢,話鋒一轉,道:“明天語文聽寫生字,錯的罰抄一百遍。”當時,許多人都沉浸在老是被罰抄的喜悅之中,沒有理會到老李的後面這一句。但是,為數不多的同學卻轉過彎來了,怎麼著,還想把我們一起拉下水,這可不行!

  我首當其衝,大聲說道:“老師啊,不用了。作為人名教師,學生的榜樣,您抄的遍數,必須是學生的十倍!”

  葯香也急忙說道:“老師,您不用抄一百遍了,抄十遍就足夠了!”大家都知道,能坑老李一把,是不錯的,但是,如果被老李也拉下坑去,那就不值得了。

  下邊當即都反應過來了,紛紛說道:“老師,你不用抄了。”“對啊,不用了”大家紛紛向退回來,不過,老李怎能是平常人也?一句話就把大家一起拽到了大坑裡邊——“沒什麼事,不就一百遍嗎,我抄!”

  大家紛紛叫苦,第二天聽寫完畢,自習課時,噩耗傳來,每個人都有錯。這可真是自食惡果啊!

您正在瀏覽: 塵封的日記本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封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