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最珍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最珍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發生在濱州市。 

  新年的第二個早上,我剛剛起床,拉開窗帘。看到樓下的公路上圍了好多人,旁邊還有一輛吊車和幾輛警車,還有一輛救護車也在一旁等待着。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趕忙到樓下觀看。看到一輛黑色的小轎車掉到了公路旁的水溝里,整個車頭都浸入了水裡。車都在水溝里凍住了,好像掉進去了很長時間。因為是新年,夜裡的行人很少,所以沒有人發現。 

  我看到交警叔叔們指揮着把那輛車吊了上來,那輛車的車門已經凍得打不開了。交警叔叔們用鎚子把車門砸開,從裡面救出了兩個人,把它們抬到了擔架上。兩個人臉上被蹭的還有一塊塊的淤青,但已經沒有了呼吸。據說是因為酒後駕車失控,掉進了水溝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這本是一個快樂的新年,是一個和家人團圓的日子,但卻因為多貪了幾杯酒,付出了巨大的代價。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又該多麼悲痛啊!就連圍觀的人們都在嘆惜。 

  儘管我和他們互不相識,但看了這一幕,在我的心裡也很難過。如果少喝一點酒的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慘劇。 

  在此我想告訴司機叔叔們:珍惜自己的生命,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請遵守交通法規。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最珍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