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窗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窗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地一縷陽光,從破舊的窗口中射入,站在窗邊,任那陽光,融化着我的心。

  低垂着眼帘,看到的僅僅只是那一米窗帘和那潔白的牆。

  把自己封鎖的嚴嚴實實,不喜歡的人的靠近,享受孤獨和陽光,我看到了心中的窗口,默默地流着淚。

  曾經,我試圖,將那緊封的窗口打開,卻刺痛了我心中永遠的傷口。從此,我再也沒有想過,打開那扇封塵已久的心靈之窗。

  突然,我驚奇地發現,那一絲絲的陽光漸漸、漸漸地消失了,原來,陽光也拋棄了這裡。

  輕輕地關上窗,失落地走到了一架古老而不缺典雅的鋼琴前,《夢中的婚禮》從指間流瀉而出,伴隨着音樂喧瀉的只能是孤獨。

  空曠的房間,充滿着音樂與哀愁,琴聲嘎然而止,這並不驚奇,因為那台老鍾,響起了它蒼老的鐘聲,又是一晚……

  終於,可以逃離這幢古老、空虛的豪宅,獨自一人,走在江濱的小路上,似乎感受到了什麼,令人又想去敞開那心靈之窗。

  那扇緊閉的窗,並不願意被人找擾,它要永遠、永遠的只屬於自己。

  可是後來,那心中的窗口,還是開啟了,因為,它不再孤獨,不再自私,它看到了人世間的美好,它嚮往人世間的一切善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窗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