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棗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棗樹 

  我的家鄉生長着許多棗樹。 

  棗樹生長速度很慢,通常10年左右才長得很粗,但是當年栽的小樹當年就會開花結果。它的枝條上布滿針樣的長刺,葉子是綠色或淺綠色。 

  春天,沉睡了一個冬天的棗樹像剛醒來的孩子,伸伸枝條。樹枝上伸出一些小頭,像在欣賞這明媚的陽光和美麗的春天。在不知不覺中開出朵朵小花,綠葉襯托着小花,亭亭玉立,美麗極了!那香味,是多麼令人陶醉。 

  夏天,綠色的小果子長出來了,承受着太陽的炙烤。棗樹是一種耐旱的植物。眼看莊稼挺不住了,別的葉子都在“睡覺“而棗樹卻打起精神站在那裡。這時的棗子還沒熟,不過還有一些小孩摘下小綠棗烤,烤熟了,咬一口,還挺有味道的。 

  秋天,棗子全熟了,一棵棵大大小小的棗子掛在枝頭,有甜有酸,讓人看上去簡直口水直流三千尺,咬一口吃下去,簡直吃了還想吃。 

  棗子樹,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棗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