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狗狗的幾點忠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狗狗的幾點忠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狗狗的幾點忠告 

 狗狗,我是你的小主人,雖然你只是只小狗,但是我還是要給你提幾點忠告。 

 1.小主人穿的那雙拖鞋很乾凈,是你把那雙鞋當成了你的茅廁,但這並不代表你沒在地板上拉屎拉尿,你就很乖。 

 2.跟小主人玩遊戲,小主人的確很開心,但是,你不要在玩遊戲的時侯,就偷偷藏起來,趁小主人找你的時侯,你就來到廚房裡偷吃東西,但這並不代表你幫小主人減輕了吃的負擔,你就很懂事。 

 3.當小主人帶你逛街時,你看見有兩隻狗在打架,你就跑上去幫架,但這並不代表你見義勇為地幫它們打架,你就是只英雄狗。 

 4.當小主人正在寫家庭作業時,你便叼起小主人的涼鞋,撒上一包尿,然後在偷偷的叼回來,但這並不代表你用自己的尿來幫小主人洗鞋子而節約了用來洗鞋子的自來水,你就是勤儉節約的好狗狗。 

 5.小主人家裡有一隻烏龜,而你卻以大欺小,用牙齒咬住烏龜的殼,然後把它翻過來,然後再看着烏龜用脖子艱難的翻過身子來,但這並不代表你幫助烏龜做翻身體育運動來鍛煉脖子的肌肉,你就是一隻樂於助龜的好狗狗。 

 狗狗,你看見了嗎?這是你的小主人給你提出的幾點忠告,希望你看完之後,能及時改正。好嗎?

您正在瀏覽: 給狗狗的幾點忠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狗狗的幾點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