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能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能夠 標籤:能夠作文

  當承諾像美麗的窗紙一樣破損,不再能遮風擋雨,某種蒼涼沁入心房。這時一個人或許是熟識的,或許是陌生的,走過來對你說:“你真幸運,沒讓那張薄紙蒙蔽了一雙可以看得更遠的眼睛。”

  於是,你在一瞬間抖落了一身的抑鬱,你不禁會說:“認識一個睿智的人,真好!”

  一次傾其所有的選擇導致了一次慘不忍睹的失敗,“懷疑自己”像一把利刃刺割着你淌血的心靈。跌到在荒野里,你失聲痛哭。這時,一個人,他拎着簡陋的行囊,走過你的身旁,彷彿不經意地遺落一句話:“是讓失敗改變選擇,還是讓選擇來扭轉失敗呢?往前走走吧,走總是好的。”

  於是,你爬起來,說:“真的,哪兒有趴着的冠軍。”

  在人生無法逃避的跌宕中,認識一個樂觀的人,真好!

  當你正如朝陽初升時,你看到身旁的人如影相隨。一次突如其來的變故阻斷了你噴薄而出的燦爛。於是,在你張開雙臂等待支撐時,驀然回首,卻發現,來時的路上已寂寥無幾,你聽到,自己的心空驟然雪落。

  這時,她從你背後走來,那是你一直忽略甚至漠視的一個人,她沒說一句話,只是用雙手捧過一杯升騰着裊裊白霧的熱茶,放在你冰涼的手心裡,然後悄然離去。像未曾來過,又像彼此相知已久……

  豁然間,你感悟了,真正的關懷是一杯清茶就足以溫暖一顆封凍的心,是一根小火柴就足以點亮一片黯淡的心空。

  在人世間的沉浮冷暖中,認識一個沒有沾染功利的滿懷愛心的,真好……

  吉林吉林舒蘭市31中初二:笑得粲然

您正在瀏覽: 能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