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紀念逝去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逝去的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紀念逝去的回憶

  八年級的阿小某

  我想,我一定要寫一篇最美的文送給我最美的姐妹,那麼,就由此來文來紀念我們(阿小某、小阿雅)逝去的回憶吧。

  ——題記

  小阿雅,還記得么?二年級我們剛分到一個班,我在教室發現了身穿粉色公主裙、有着齊齊劉海的你。你手裡拿着爸爸剛給你買的棒棒糖,開心的笑着。我走到你跟前,揪揪你的小辮子。你沒有反抗,卻把你心愛的棒棒糖塞到我手裡。從那時起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之間的緣分,也就此註定。

  五年級的某天,不知為何原因,阿冬姐說我偷她的東西,我感覺所有人都不信我了,於是氣急敗壞,就和阿冬姐打了起來。有人把這事告訴了老班(班主任),於是我被請去喝茶了。那天我迷迷糊糊的就去了,只聽見老師說了一句:“你太讓我失望了!”

  短短的半個小時之內,我連接失去了同學們的信任和老師的認可,我頓時感覺天都快要塌了。我覺得小阿雅你是我唯一在乎的人了,我以為等我回班你一定會第一時間跑來安慰我吧,可是直到到班我才發現,你正和阿冬姐有說有笑呢,才沒空理我這個被人冤枉的“小偷”呢。

  中午放學我沒有和往常一樣與你一同回家,心想你正和阿冬姐一起回家呢吧,說句大實話,我吃醋了。

  中午我嚴重失眠了,而且沒吃午飯就把自己鎖在房間里,哭了一中午的我眼睛腫的和個水蜜桃似得,但我才不在乎這個。

  上學的時候我看見你獨自一人站在商店門口,我一股醋味的自言自語說:你是在等阿冬姐吧。當然我這屬於自我欺騙。

  經過商店門口時我連頭都不回的沿直線走過去。你可能呆住了吧,過了幾秒鐘才叫住我。我回頭,你跑來,摸摸我的頭說:

  “丫頭你怎麼不理我啊?”你還假裝生氣。

  “我…我沒看見你……”我說謊了,臉有點紅紅的。

  “哦,是么?傻丫頭你肯定沒吃午飯吧,餓了么?你現在胖胖的就很可愛,閑的沒事減肥幹嘛,再說了一頓不吃餓得慌,這可是老祖宗留給我們的話,這麼不聽話我可不喜歡你了……不過我就知道,我可最了解你了,看我給你買的好吃的~”你一口氣說了好多好多話,我感動了。

  我不客氣的搶到屬於我的“愛心午餐”,大口吃起來。吃完了還不忘說一句:“雅雅我以後天天不吃午飯了,你天天給我拿愛心午餐好不好。”當然我是開玩笑的。

  下午阿冬姐破天荒的給我道了歉。我們又回到了從前那樣,之前的一切似乎都沒有發生一樣。

  直到畢業時阿冬姐又提起這件事,說很羨慕我有小阿雅你這樣的好姐妹。我笑着問為什麼,她把那天一切都跟我說了。

  我哭了,抱着你哭了,嘴裡還說著一些不知道你聽沒聽見的話:

  “你怎麼這麼不把我當朋友啊,你跟阿冬姐解釋就解釋嘛,幹嘛還有說有笑的,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呢,你怎麼這麼不行啊……”

  你沒說話,而我一直說一直說……

  現在我們分佈不同學校不同地點,但我想你,我想給我擦眼淚的你,想給我解釋誤會的你,想給我送愛心午餐的你,想無與倫比的你……

  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逝去的回憶。

  初二:阿小某

您正在瀏覽: 紀念逝去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逝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