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世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世博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獅子大王立即召開了森林動物大會,“白鴿大使參加了人類的世博會,實在是太精彩了!我們也舉辦一次森林世博會,讓人類也看看我們森林王國的能耐吧!”

  話音剛落,動物們都歡呼雀躍起來。頑皮的猴子第一個搶着說:“我們肯定會比人類舉辦得還要好!”“我要造一個像中國館一樣大的獅子館!”“我要一個像英國館一樣大的老虎館!”“我要一個像法國館一樣漂亮的烏龜館!”……動物們爭先恐後地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獅子威嚴地低吼一聲:“安靜!既然大家都想要自己的場館,那就請斑馬小姐為我們設計建造圖紙;請大象先生擔任運輸隊長;老虎和狗熊先生,你們就協助大象做好場館建設;孔雀小姐負責訓練迎賓儀仗隊;鳳凰女士,請負責把邀請函寫好,寄給我們的人類朋友;…

  白鴿大使,你每天把各個部門的進展情況向我彙報!”獅子大王有條不紊地指揮着大家,森林世博會便熱火朝天的準備起來了。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世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