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我們一家三口去了威海。

  再去威海的路途中,我們坐了將近35個小時的火車,坐一次就夠了,可是,我們還有再倒一次火車。第一次火車是從西安出發到濟南,我們從西安出發的時間是下午5點,到濟南是中午12點。然後我們去威海的火車是晚上11點40左右到威海是早上7點半,

  到了威海我們還要坐公共汽車,大概要坐15站。當時我已經是迫不及待的心,到了海邊,我們就去找我們要住的地方,我們找到了我們住宿的地方,離大海之隔了一個小馬路。當我們談完價錢我就立刻到房間換了我的游泳褲,拿着我帶的游泳裝備就奔向了我心目中的大海,那海是那麼的大,天是那麼的藍,人是那麼的多。

  我記得在這幾天的遊玩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我們早上一大早起來就坐車去了“韓國城”。當我們走進韓國城大門的時候,我看進了裡面有買各種各樣的東西,有魚乾,韓國城的特產還有一些生活用品和家庭工具。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我們還吃了一碗“滷麵”。

  下午,我們回到了我們住的旅館,我一回到我們住的地方就換了我的泳褲,衝到了大海里。玩到高興的時候天空下起了雨,當雨打在我身上的時候有一點點疼,當風吹在我身上的時候很冷,但是,還里的水很溫暖,當颳風下雨的時候海里的浪很大,當你在游泳圈裡坐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別浪大的翻一個跟頭。就算掛風下雨,但是我在水裡邊玩的也很快樂。

  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都很餓,我們一家人坐外面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有鮑魚,田螺,蝦,魚,螃蟹等等。好吃極了。

  第二天,我們就要和大海離別了,就有回家了,我對大海依依不捨,

  我們坐上了回家的火車,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還是那麼的好,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憶了我在大海里那些快樂的日子。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初二:喬佳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