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的我,想起來,是多麼可愛。兒時的事,又是多麼精彩,豐富…… 

 上一年級時,放學了:“媽媽,媽媽,我們今天學了一個字,看,它念小

  xiao ,今天老師還讓我讀它了呢!呵呵,還說我讀的好呢!”“是嗎,我家寶寶好厲害!”哈哈哈 母女沉浸在笑語中…… 

 三、四年級時:“媽媽,今天我們學了一個很難很難的字,看,你認識嗎?”媽媽(假裝不認識):“啊,我不認識啊,寶寶認識嗎?”“當然當然,我認識,他讀努 努力的努。全班就我自己認識!”(自豪的說)哈哈哈!母女倆又一次沉浸在笑聲中! 

 到了初一時:“媽 我回來了。”“今天學什麼了?”“就那點東西,什麼魯迅,原名周樹人,無聊死了。”“那,老師誇你了嗎”“誇什麼誇又不是小孩子了”話還是原話,可感覺找不到了。母女之間很少還有笑容… 

 以後的每一天,都是“我回來了”“去學作業吧”“行”就這麼簡單的幾句話了,但你可知道!母女之間說的話少了,關係也就慢慢變遠了!!! 

 在中學這段,我們都長大了,都變得懂事了,不再想小學那樣頑皮、無知。  我們長大了,成熟了。不在是一年級,二年級的小孩子了,也再也不會說什麼幼稚的語言了! 

 真的!一直到現在,我就真的沒有一到四年級是和媽媽說今天有學什麼的快樂感受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