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愛無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無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間最美的花,愛是心靈之弦,是最悅耳的鳴響。老師用師愛去消除師生之間的障礙,用信心去填補師生的心理鴻溝。然而老師的愛更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他們用那份無私的愛渲染了我們,用那無痕的愛滋潤了我們的心靈! 

  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走着,走着,不斷地走着。當我疲憊懈怠時,記憶中就會浮起您堅定的面容,堅毅的聲音,堅韌的精神。老師啊,您教會了我怎樣面對生活,我怎能將您忘懷! 

  記得在上小學三年級時,因為剛剛接觸英語,連“ABC”還弄不懂,分不清。面對老師同學的冷眼,在我幼小心靈中,我放棄了學習英語。但就在這黑暗中,是您給我點燃明燈,教我如何大聲發音......使我有生難忘---老師。 

  您可否記得,您為了鼓勵我,哪怕是我英語學的並不出色,可每次獎狀也不少我一張,直到現在我還仍然記憶猶新 當每次望着您鼓勵我的獎狀時,我總是有着說不出來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太感激您了,也許是我由於太牽挂您了,也許…… 

  老師,我忘不了咱們的最後的一次談話,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我說,是您哺育了我,我非常謝謝您,是您教會了我學習英語的秘籍。然而,您卻這樣說,其實,付出辛苦的是你自己,你應該感謝自己才對!老師,您真是一名實實在在的好老師,您把大的功勞不歸咎於自己身上,而是總為我們着想。老師,雖離別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遼闊和深遠。並將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深遠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師愛無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