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的天空下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天空下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在一起哦!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哦! 

  嗯!!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勿改格式】 

  (1) 

  戀夏依舊是被姑姑叫醒的。 

  還真是小懶蟲呢。姑姑點點戀夏的額頭。戀夏認真的搖頭,才不是,才不是!然後像只快樂的小鳥,跳下床,進衛生間。 

  快點哦,今天煮了你愛吃的瘦肉粥。姑姑走出房間。 

  嗯~~!戀夏口齒不清的大聲應聲。 

  姑姑,昨天哦!我交了個朋友呢。好像很熟悉的樣子,卻想不起那個時候見過她。 

  很熟悉?她的手抖了下。 

  怎麼了姑姑?戀夏擔心的看着她。明雨是姑姑的名字,姑姑就像江南水鄉下的一場小雨,美麗溫柔。自從自己有記憶以來,就只有姑姑陪着自己,美麗年輕的姑姑為了自己放棄出國,為了自己拒絕了很多邀約,比母親還像母親。 

  沒什麼。她叫什麼名字啊? 

  蒙檬,很可愛的名字對吧?戀夏想起那個女生活潑的笑容,像是被感染了,也微微笑了。 

  好了好了,姑姑催促,快點,別遲到了。嗯。戀夏快速吃完早飯。 

  (2) 

  戀夏坐在位置上,蒙檬向她露出了個活潑的笑容,打招呼,早啊,戀夏! 

  早啊,蒙檬。我昨天做到了一個夢呢!戀夏開心的說,什麼夢啊?蒙檬興緻缺缺的問。 

  我夢到了一棵大槐樹,槐樹下有兩個小女孩,還有暖暖的風,灑在她們身上的陽光碎片。戀夏眯着眼,像在回味。蒙檬焦急的問,那,你看到女孩們什麼樣子了沒有? 

  沒有啊。戀夏奇怪的看着蒙檬,說,怎麼了,蒙檬,你好奇怪啊。蒙檬失落的搖搖頭,把臉埋在了手臂上。 

  戀夏見蒙檬趴在桌上,也就自己拿開書預習。 

  她從手臂間看向戀夏,不爭氣的紅了眼眶。戀夏啊,你什麼時候想起我們的約定啊? 

  (3) 

  因為戀夏口齒清晰,聲音清醇,所以成了坐在廣播室的閑人。 

  這天,一個男生來到廣播室。戀夏愣住了,那一瞬間的熟悉感又來了。我,認識你的吧?以前,我們見過的吧?戀夏問他。少年像一朵開在風裡的白色鳶尾花,他開口,淡淡說,沒有,還有,我不見了一個吊墜幫我播一下。 

  嗯,好。戀夏低下頭開始在紙上記,也不去繼續問以前的他們是否相識。 

  丟了的吊墜是什麼樣子的? 

  木頭雕的星星,一共十七顆。上面刻着LXLX。 

  可以了,我會播的。戀夏記完物件特徵,回答。 

  氣氛沉默了下來,少年說,我叫林旭。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天空下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天空下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