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愛是甘露,滋潤着我的心田;母親的愛是春風,鼓勵我不斷進步;母親的愛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道路……從小到大,母親不知給予了我多少愛,回想起以往的點滴,母愛永遠陪伴着我。

  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此時卻蒙上了一層陰影。忽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霹靂班的雷聲,一個又一個地不停地響。接着,大雨傾盆而下。我急了,心想:爸爸上班去了,媽媽下夜班在家休息,誰能給我送傘呢?看見同學一位位被家長接走,我的心更加焦躁不安。

  正當我準備冒雨跑回家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向學校走來。“是媽媽!”我立刻衝出校門,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媽媽用冰冷的雙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我卻感到全身暖烘烘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個勁地把傘忘我這邊推,自己卻有大半個身子露在外面。我把傘推了回去,媽媽卻笑着說:“沒關係,媽媽不要緊,只要你不淋濕就行了。”聽了這話,我心裡特別難受,淚水不由得奪眶而出……

  當然,母愛遠不止這些。

  清晨,一陣急促的鬧鈴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抬頭一看——七點整。天哪,上學要遲到了!這是,母親面帶笑容走了進來,“你昨晚睡時太遲了,我就把……”“你知不知道你這要做我會遲到的?”還沒等母親把話說完,我就對他吼道。“你不會遲到的,我會送你去。”那時的我,完全沒有感到母愛的蔓延……

  坐上目前的腳踏車,她賣力地與時間賽跑。學校到了,我下了車。“上課認真聽講!”母親仍是那句老話,而我只是淡淡的回了句“再見。”無意間的一次回頭,我看見母親在看着我,嘴角掛着一絲微笑……

  也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真正的母愛:任勞任怨,但不圖回報的是母愛;用自己一生去換取孩子快樂的是母愛;理解孩子內心世界的是母愛……

  現在,我長大了,也長高了,時常跟媽媽比高矮,哦,我跟媽媽差不多了,但在她眼裡,我永遠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六年級了,功課較緊張,累了,媽媽端一杯牛奶,輕輕放在我桌上,拍拍我,示意讓我喝下。那一刻,我總有一種感覺:我永遠也離不開媽媽的關愛。

  失敗時,母親的安慰給了我信心和希望;悲傷時,母親的關愛給了的智慧和希望;困難時,母親的真情使我感到溫馨;外出時,母親的思念時時牽動着我的心靈。

  母愛,它不僅帶給我許多溫暖,而且也給我帶來許多快樂。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意,孩子也應有報育之情。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