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的憂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憂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昨日溫暖的陽光,近日已完全有了冬日的氣息,撲面而來的寒風,突然讓我有了一種壓抑的感覺,總感覺我一直都在失去什麼東西似的,我怎麼了?

  自習課仍像以往一般吵鬧,放下手中的黑筆,靜靜地着同學玩鬧,一種厭煩又羨慕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我厭煩,因為我討厭吵鬧,我喜歡靜靜地坐着;我又羨慕,因為我突然發現我也很想和他們一起笑。最終厭煩戰勝羨慕。看着吵鬧的教室,無奈的搖了搖頭,執筆,繼續寫作業吧。

  耳邊又傳來同學們的玩鬧聲,欲阻止,算了吧,又能怎樣,又會反駁吧。我才不要惹起不必要的麻煩呢。真希望四周可以安靜下來。

  帶着緊皺的眉頭,飛快的寫下每一字、每一句。

  “——”

  靜,好靜,心真的好靜。我喜歡這個地方,這個被壓力折磨的支離破碎的地方,那裡很靜,有陽光,有草地,很溫暖,很舒適。放下壓力,盡情的在哪裡享受。但是,為什麼感覺有些奇怪,是什麼?耳邊又傳來教室的吵鬧聲,對!是歡笑!我拚命的在這個靜得不能再靜的地方呼喊,卻只有自己的回聲。倏忽,那裡的陽光讓我感到十分的難受,那裡的靜,突然變得那麼陰森。頓悟,今早,我所感覺失去的東西被我發現了。

  我失去了快樂,我開始明白,從我踏入初一大門的那一刻,我的快樂就在慢慢的消逝,被那所學校所施與的魔法,壓力日益增多,快樂日益減少。我突然忘記了微笑的姿勢,只記得皺眉的瞬間;開始喜歡一個人的獨處,開始習慣一個人的寂靜。我失去了笑容!我失去了快樂!

  也許,在人的一生中,似乎,該銘記的,我們卻在不知不覺中將它遺忘,該遺忘的,卻在一天一天中將它死死的記在心裡。

  快樂,是該銘記的,我卻慢慢地將它遺忘了。

  而該遺忘的憂愁,我卻把它留在了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憂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