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時空3森林反擊戰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時空3森林反擊戰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據說羽族的戰士在森林中能力會得到大幅度提升,森林中,羽族幾乎是無敵的。但是,有一個人的出現,打破了這個傳說,傳說中的戰神聽雨,作為一個人族,在森林中的戰鬥力提升要比羽族要高上很多……  ——後世著作《兵種相剋論》 

  當晚,達爾市。 

  “什麼!”姐姐的叫聲從旅館中傳出,弄得我緊緊堵住了耳朵,退到了門邊。姐姐看着我買回來的大弓,又好氣又好笑,哭笑不得地說道:“弟弟,你被殺豬了知道么?這破弓最多值10個銀幣,你卻花兩個金幣‘低——價’買來……哎,這弓怎麼這麼重啊?” 

  猛克走進了我們的房間,聽姐姐說完我下午的遭遇,不禁大笑起來:“哈哈,這小孩子玩的玩意,頂多值幾個銀幣,哈哈……”說著,他伸手準備拿過弓,當他手握住弓的時候,卻突然停住了,臉上露出了吃力的表情:“哎呀,這弓怎麼這麼沉哪?什麼破弓!” 

  “很重么?”我疑惑道,右手輕輕一提,確實有點吃力,但是也不至於吃力到那種程度,我把弓拿起來,說,“再貴也無所謂,反正買都已經買了,而且,我也比較喜歡用弓箭的! 

  “你怎麼這麼像羽族的那幫傢伙呢?真受不了!”姐姐微笑着說道,“睡吧,明天還得趕路呢,只不過這錢的問題,嘿嘿,我知道你已經身無分文了……不過你的自己解決……” 

  後人認為,聽雨買到“射日神弓”其實一點都不虧,兩金幣換一把絕世神兵,值!  ——選自後世著作《絕世神兵論》 

  從達爾市出發,向東北方向走,兩天後,我們置身於一個巨大的森林之中,走進森林,我就感覺自己彷彿融入了森林一般,自己和自然融為一體,彷彿自己就是這片森林,我吸收着森林的氣息,感覺無比的清爽。一天後,我們迷路了…… 

  “靠!”我蹲下,仔細看着地上留下的標記,“走了大半天,都黃昏了,還沒走出森林,更可惡的是,我們又來到了這個地方,迷路了!” 

  “怎麼回事?”姐姐問道,“按照地圖上說,一直往北走就沒錯了啊!” 

  “唰”,猛克從樹上跳下來,道:“我上樹看了,到處都是樹,根本找不到出路!” 

  “神聖的風啊,請賜予我力量,請讓我藉助你的眼睛,忘像叢林的深處——精靈之眼!”(風屬性二級魔法,藉助大自然的力量,洞察到森林深處的情況,洞察範圍之局限於森林之中,根據能力的大小來決定洞察範圍的大小,以欣風現在的能力,應該可以洞察到一公里到兩公里左右的地方)欣風高高舉起法杖,風元素向她法杖頂端的綠色寶石處聚集,不一會兒,形成一個綠色的眼睛的形狀,飛向高空,欣風閉上眼,利用精靈之眼洞察周圍的一切。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怕打擾欣風施放法術,一分鐘后,欣風睜開了眼睛。 

  “怎麼樣了?”姐姐連忙問道。 

  “奇怪,在森林中怎麼還會有那麼一大隊人馬?”欣風皺了皺眉,自言自語道,“而且他們全部身着黑衣,大概是黑魔騎士團的,似乎是來追殺某些人的~” 

  “大概有多少人?”姐姐眉頭微皺,問道。欣風抬頭望望天,答道:“起碼有200人!” 

  “200個職業騎兵……”所有隊員不禁倒吸一口冷氣,黑魔騎士團大家都是聽過的,所有團員身着黑衣,專門收取某些貴族的利益,去執行圍剿消滅計劃,黑魔騎士團口碑極為惡劣,據說他們只要看見有村落,就會實行劫掠,碰到行人或者商隊,不搶劫都有鬼。 

  “他們全部都是向我們這個方向靠攏,呈包圍狀,目標肯定是我們五個!”欣風道,“若是普通的搶劫,他們應該是呈普通的進突狀隊形前進,這旁邊都沒什麼人,目標只有可能是我們!我想他們應該是受到那個威爾遜男爵的雇傭,來找我們報仇的,聽說了聽雨副組長實力的強悍,所以雇傭了這麼多……” 

  “等等!”我打斷了欣風的話,對大家道,“森林中騎兵發揮不是很好,戰鬥力頂多達到50%左右的發揮,在森林中稱霸的是羽族的戰士,步兵在森林中發揮至少能達到85%以上,而且據說黑魔騎士團只有30%的人是正規的騎士,其他的是拿來做炮灰的量產型騎兵,能力頂多在初級騎士左右!森林中騎兵的行進速度不是很快,我們利用魔法和弓箭可以對他們的攻擊起到一定的制約作用!打不過再跑!” 

  “嗯……也就只有怎麼辦了,將計就計,行動!”姐姐遲疑了一會兒,命令道。 

  “等等!”我說道,大家都停止下了腳步,“都別動,站到我身後,然後布置絆馬索!” 

  “絆馬索?”大家疑惑道,不一會兒,看到我詭異的笑容,都領會到我的用意,露出了微笑…… 

  “停!”黑衣騎士們再我身前十丈左右處停了下來,為首的黑衣騎士道:“你就是聽雨?” 

  “正是!”我退後了一步,身後就是絆馬索,我微微一笑,道,“怎麼?找我聊天,請按下一號鍵;請我吃飯,請按下二號鍵;送我武器,請按下三號鍵;找我借錢,很抱歉,請直接掛機!” 

  為首的黑衣騎士冷哼了一聲:“帶你回去見我們主上!” 

  “哦~是這樣啊!”我點了點頭,微微笑道,“很抱歉,您所撥打的用戶忙,請稍後再撥!” 

  “殺!死活不論!”為首的騎士一揮劍,他身後的黑衣騎士如潮水般湧上來,我詭異地一笑,向後一躍,落在了絆馬索的後邊,又向後退了幾步,張弓搭箭。 

  “嗖”三支箭被我一齊射出,正好射中三個騎士的坐騎,結果很簡單——倒地。 

  “哎喲!”衝上來的騎士跟中邪似的,一個個摔個人仰馬翻,絆馬索總共有二十多條,夠他們好受的了…… 

  “停!”為首騎士揮手,所有騎士停止了前進。“光之女神,賜我神力,天下邪靈,一掃而光——聖光降臨!”(三級光明系多人攻擊魔法,擁有較高的傷害力)躲在樹上的姐姐開始施放魔法,她右手的粉紅法杖稍稍前傾,瞬間射出二十餘道光束,被擊中的騎士全被一層白光所包圍,動彈不得,光明神力,正侵蝕着他們的力量。 

  “風,大自然的精靈,神聖之風,吹散大地的邪氣,咆哮吧,疾風!——風之咆哮!”(三級風系多人攻擊魔法,擁有較高的傷害力,欣風得以成為高級魔法師的絕招)欣風也開始施放法術,一層淡綠色的光圈以她為中心,向周圍擴散,被擊中的黑衣騎士,瞬間都被小型龍捲風所包裹,風刃折磨着他們,發出陣陣的慘叫。和光明魔法不同,光明魔法是柔和的,讓你根本感覺不到痛苦,而風魔法則是狂暴的,風魔法所帶來的劇痛是對肉體和精神的折磨。 

  “聖騎士之矛!”(二級鬥氣魔力,單體攻擊力強大,林肯的必殺絕技)林肯從樹上落下,右手握一把騎士長矛,閃爍着光輝,一槍就戳穿了其中一名黑衣騎士的胸膛,鮮血噴涌……嗯?少兒不宜啊,太暴力了一點。 

  “狂——戰!”(二級封頂層狂屬性鬥氣魔力,使用者的攻擊力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提高,狂戰士的絕招,副作用——消耗靈力巨大)猛克舉起巨斧,瘋狂地向前砍殺,巨斧上泛起一層紅光,每砍傷一名騎士紅光就會更亮一點,威力也會更大。 

  “停!”我攔住了向前沖的猛克和林肯,嘴角掛着微笑,對為首的騎士說:“我想大家為了一件事情,也不必鬧得那麼的不愉快,這樣吧,我和你決鬥,如果你贏了,我就跟你們走!” 

  騎士隊長一愣,對啊,他自己也不願意讓兄弟們有所損傷,隔着黑色的面具,看不到他的表情:“好吧,你,不能用魔法和弓箭,同樣,為了顯示公平,我不會騎着我得坐騎。不過,如果我輸了的話,那又怎樣呢?” 

  “嘿嘿,輸了的話,總要給點精神損失費吧!我的要求也不高,就是你們把自己的錢袋留下,然後離開,就這麼簡單!”我微笑着說道,我身上錢已經不多了,能賺多少就要多少。 

  “好!成交!”騎士隊長爽快地說道,他不相信一個小孩能對他身為靈騎士構成多大威脅,他翻身下馬,抽出騎士劍,道,“所有人退後十米!” 

  “構爽快,我喜歡!”我拔出長劍,道,“可以開始了!” 

  “嗖”黑衣騎士躍起,朝着我直接斬出一劍,我把劍橫在身前,我想不到身為騎士,自身在森林中的靈敏程度還這樣高。 

  “黑魔——疾!”黑衣騎士的騎士長劍上閃爍着灰色的光芒,徑直向我刺來,我向右邊一躍,躲過了這一擊,跳進了樹叢中。 

  “哼!黑魔——斬!”黑衣騎士劍一橫,橫掃過來,砍倒了一堆灌木,縱身一躍,躍進了樹叢。 

  “黑魔——連斬!”進入樹叢,黑衣騎士的靈敏程度立刻銳減,小心翼翼地躲着腳下的樹枝。 

  進入樹叢,我感覺身心彷彿和周圍融為一體,什麼東西都逃不過我的眼睛,我往後退一步,正面迎上黑衣騎士的連斬。 

  “噹噹噹噹噹噹當!”長劍在半空擦出火花,我格開了黑衣騎士所有的進攻,開始反擊。 

  “風之——”我的長劍疾刺過去,“叮”地被黑衣騎士的劍擋住,“——破斬!”我的劍稍稍往上一提,猛地劈下來,黑衣騎士的劍沒有擋住,這一劍直接砍下了他的面具,冷峻的臉龐上掛着不可思議的神情。 

  “黑魔——狂斬!”黑衣騎士的劍幻化成一層細密的劍網,周圍樹木的枝葉被絞得粉碎,徑直向我衝來。 

  我左手不自主地在空間揮了揮,“嚓”一顆大樹榦突然偏離了方向“叮”騎士的劍刺在樹榦上,停止了前進。 

  我的臉上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情,黑衣騎士何嘗不感到詫異,我左手輕輕揮了揮,“嘩”大樹恢復了原狀,我嘴角掛上了自信的微笑。 

  我雙腳點在樹枝上,躍起在半空中“飛天——”我吼到,引發自己的超級絕招,“唰”我的背後出現一個小型的六芒星陣,“呼”兩個深藍色虛幻的羽翼從中伸展出來,我完全凌空了,手中的長劍上不知何時布滿了詭異的藍色條紋,整柄劍散發出藍色的光芒。 

  “連斬——”我瞬間提高了自己的速度,猛地向黑衣騎士衝去,“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當……”看不清劍的本體在何處,只見到處都是藍色的劍之殘像——由於速度太快而超出了人類眼睛的分辨速度,留下了殘像。 

  “疾!”我右手輕輕一挑,結束了這次攻擊,微笑着看着對方。 

  “完好無損?”黑衣騎士摸摸自己的鎧甲,舒了一口氣,剛才那變態的攻擊,把他也嚇了一大跳。 

  “叮”的一聲輕響,黑衣騎士的鎧甲開始出現裂紋,“叮叮叮叮叮……”裂紋布滿了鎧甲,接着“唰”的一聲,整套鎧甲化為碎片,散落在地上。 

  “勝負已定!”黑衣騎士嘆了一口氣,“所有人丟下自己的錢袋,撤離!” 

  沒過多長時間,所有的騎士都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呼”藍色的虛幻羽翼收回到魔法陣里,我從空中跌落,打了一個趔趄,“靠,這麼浪費魔力?下次沒事一定不用了!” 

  我剛才用的是我的看家本領,上古絕技——飛天連斬,據說是人族一名大將所創,失傳了幾百年,后,手抄本被找到,我是第一個修行成功的。 

  “呼,你剛才嚇死我了!”姐姐喘着氣,小手急促地拍着自己的胸脯,“特別是剛才那騎士的那個連斬,我還認為你死定了呢!你明明可以用飛天連斬,幹嗎還來嚇我們?” 

  “如果不是那棵樹幫我擋了一劍,你們可能真的再也見不到我了。”我平淡地說,抬頭望望天,“嗯?怎麼下雪了?” 

  “奇怪?怎麼會突然下雪?”姐姐抬頭望望天,自言自語道。 

  “嗯……”我掏出地圖,“這裡還是溫帶季風氣候地區……屬於高緯度地區,十二月份下雪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嗯,也是,已經很晚了,我看我們晚上就在這裡搭帳篷睡吧?”姐姐道。 

  “嗯,你們在這裡等等!”說完,我就回頭向森林深處走去。 

  “哎?你去哪裡?”姐姐連忙站起身子,問道。 

  “去撿錢袋!”我平淡地回答道。 

  “嗯——今天太遲了,明天撿吧?”姐姐低着頭說。 

  “不行!”我止步,回過頭,語氣堅定地說,“萬一他們回來重新撿起來怎麼辦?萬一被小動物叼走了怎麼辦?萬一被雪覆蓋了怎麼辦?不行,我今天一定要把它撿起來我今天晚上睡不着……” 

  “嗯——那也應該有我一份,哎,你別跑,等等我啊……”姐姐邊說邊跑,蹦蹦跳跳地向我離去的地方追去…… 

  “嗯?你說雨靈隊長會不會喜歡上她的弟弟了呢?”林肯看着這一男一女的離去,眼神中帶着迷離的神色,喃喃自語道。 

  “按我的推斷,很有可能!”欣風微笑着點點頭,道,“聽說聽雨是被收養的,生活在一起15年了,難免也會有點……而且剛才看隊長的樣子似乎……” 

  “我覺得聽雨不像是人族的啊?”猛克道,“從各方面看,他都像一個羽族的,不對,更像是傳說中的神族!” 

  “你們知不知道,我敢打賭,聽雨和雨靈八成是古中國的血統!”欣風微笑道。 

  “古中國?你是說那個神聖的中華民族?……”議論還在繼續,可是,聽雨和雨靈,又遇上了新的麻煩…… 

您正在瀏覽: 完美時空3森林反擊戰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時空3森林反擊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