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眼淚紀念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眼淚紀念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1月5日晚上6:20分也就是我家小狗諾諾的死亡時間。本來活潑亂跳的小生命一轉眼就這樣……

  就是因為這樣,你也把我帶進了痛苦、絕望、世界末日、痛不欲生的絕望境地,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可是有誰永遠失去了自己心愛的東西會不難過。

  記得2008年12月8號我把你從寵物店帶回家,記得當時你還生着病,我義無返顧的把你帶走,我明知道你生病,不敢買,但是我還是心疼你弱小的身體在那冰冷的盒子里發抖。我把你抱在懷裡,從寵物店抱到我家,看着你溫暖的樣子,我感覺很幸福!~回到家,你的小身體已經不怎麼抖了,我想你已經不怎麼冷了,我想你一定是到家了所以不怕了!~你走路的樣子,我一直都記得,因為地板太滑了,你一滑一滑的走路,實在是可愛!看着你小鼻子里正在感冒,我有點心疼,害怕病情加重,我用我過去穿過的棉襖和我的坐墊放在地上給你當鋪墊,怕你睡覺着涼!~看着你幸福的樣子,我們全家人都好高興!!

  第二天,我抱着你去醫院看病,我陪着你,醫生說,你感冒發燒了,我本想把你退給那個人,但是一直沒有聯繫上,於是,我打賭,我覺得給你打針治療,費用我們出!因為實在很擔心你,我在醫院整整陪了你一天,看着你下午退燒,我才安然的離開,第三天再去看你!~看着你打針疼痛的樣子和殘忍的叫聲,我心都在疼!但是沒有辦法,你生病了,必須帶你治療好,你才能痊癒!~原本讓你再住幾天醫院,等全部好了,再帶回家!但是考慮到費用還有你的身體(他們給你只吃狗糧,而且把你關在冰冷的籠子里)!~

  第三天,我還是把你抱回家了!~回到家,你顯然覺得很開心,滿房間直竄,肯定開心瘋了!我們一看,就知道你生病基本上好了,不然沒有那麼大的勁滿房間跑。那時,我記得你應該才出生40天!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感覺我們就像一對兄弟,整天打打鬧鬧的。每次你一見到我就會咬我鞋帶,或者是扯我褲子。一喂你吃東西,你就會來舔我的手你不知道我的手有多癢呢!

  看着你一天天長大,從原來不懂得在哪裡上廁所,一直到現在知道在瓷磚的地方上,雖然偶爾你還是找不到衛生間在哪,但是我知道,你心裡已經懂得應該在哪裡上廁所了,對不對!~都沒有我們家最底層茶几高,現在居然比最底層的茶几高出半個頭!

  從原來不會自己上下樓,一直到現在很熟練的上下樓!從原來你都不會爬上沙發,一直到你現在總想跳到沙發上去,跳不上去,就嗚嗚的叫幾聲!從原來不怎麼愛喝水,一直到現在自己知道去喝水!

  從原來不知道賴床,一直到現在天冷了,知道和人一樣賴床了!

  從原來不知道你的名字叫諾諾,一直到現在聽到我們叫你諾諾,你就會回頭看看我們!

  從原來……一直到……

  可是就在2011年11月5號晚上6點,你突然大叫起來,我連忙跑出去,你吐好多,你躲在角落裡怎麼也不出來,而且身體還在抽搐,我連忙把你送到獸醫診所。可是一到那裡,你已經離我而去了,為什麼!為什麼!你那麼不爭氣,在堅持一下不就行了,可是在這麼呼喚你已經來不及了,你已經徹底離我而去了。我只能用眼淚紀念你了。

  我希望世上所有的人能愛惜動物,去保護他們。

  福建省三明市沙縣第三中學8年級11班初二:蘇俊銘

您正在瀏覽: 用眼淚紀念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眼淚紀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