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怪的寶石盜竊案(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寶石盜竊案(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城堡的“米來”寶石店引來了一位新顧客——一顆又大,又綻放光彩的密特寶石,這種密特寶石在白天要下雨的時候會放射出七彩光芒,十分罕見。因此“米來”商店選了一個要下雨的日子,邀請所有的動物來參觀。 

  這天,各種動物們擠滿了小小的展覽廳,個個都讚不絕口。展覽進行了5個細細后(細細———該國的計時單位,相當於中國人的5個小時)突然,該商店斷電,外面想起了“隆隆”的雷聲,烏雲壓成了黑漆漆的一片,商店又在偏僻角落,此時,白天猶如黑夜。 

  頓時,商店裡亂成了一團,貓警官維持着紀律“安靜!安靜!大家安靜點!過一會兒就來電了!”貓警官這句話還挺靈驗,話音剛落就來了電。“啊!————!”展覽櫃旁邊的兔小姐大叫了一聲。“怎麼了?”“寶寶……寶石……不不……不見了!”“什麼?!”貓警長嚇了一大跳,他以為自己聽錯了,可他往那邊一看,櫃檯上什麼也沒有,空空如也。“天哪!這這……這怎麼可能?”於是,貓警長趕緊勘查現場,他找到了看管電線的熊貓大叔。熊貓大叔是這樣回答的。 

  “剛才我在看守電線的時候,沒發現有什麼異常。可我剛一去喝水,就發現一個黑影子,我正要看看他是誰,這時候就斷電了,然後我接好電線,就不知道了。” 

  “噢!那謝謝您啊!” 

  “不用謝” 

 接着,貓警官又問兔小姐:“你在斷電過程中又沒有發現一個黑影子?” 

  “發現了,但是他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就像一陣風。”“噢!原來如此!” 

  突然,熊貓大叔大聲喊道:“抓盜寶石的賊呀!抓盜寶石的賊呀!”貓警官趕緊跑了過去,直奔向那個黑衣人。這時,那個黑衣人報道了一棟大廈內。貓警官跟總部打了一個電話,不久,大廈被警官們圍得水泄不通。 

  貓警官在裡面租了一間房子,思忖着那個小偷到底是誰。突然,一陣敲門聲響了起來,因為門沒上鎖,一隻花狐狸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 

  “你是誰?竟敢闖入我的房子!”貓警官大叫道。 

  “你又是誰?竟敢闖入我的房子!”花狐狸也大叫了起來。 

  “這明明是我付錢組的房子,怎麼又變成你的了?”貓警官爭辯道。 

  “有可能我記錯了……”花狐狸一溜煙地退出了房間。 

  這時,貓警官打了總部的手機:“總部,我是貓警官,我已經知道了盜賊是誰?盜賊是一支頭戴花巾的花狐狸!” 

  貓警官是怎樣知道盜賊是一隻頭戴花巾的花狐狸的呢?請看《奇怪的寶石盜竊案(2)》。 

  湖南省衡陽市實驗中學 初中一年級99班 

  指導老師:龍潤生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寶石盜竊案(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寶石盜竊案(1) 暫無評論